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小貓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貓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貓: 

  從你出生一個月開始,你就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手中的珍珠。 

  那個時候,你才只有我手掌這麼大,一直隨奶奶生活在無憂無慮的農村。後來,我對你“情有獨鍾”,便把你帶到了上海。一開始,你看着陌生的我們,怯生生地躲在角落。我卻按耐不住興奮,硬是拉你出來,可你又倉皇的逃走,於是,我們展開了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你害怕聽到響聲,害怕車子,害怕搖滾音樂……記得一次,你正好奇的探着“冰箱”的“來頭”,突然,我的媽媽打了個噴嚏,你竟嚇得跳了起來。一想起來,我就想笑。 

  你的眼睛很奇特,一藍一黃,別人都叫你“波斯貓”,為此,我特別的自豪,因為你是我的小貓。你很聰明,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還能很快地適應陌生的環境,來上海不到一個星期,你就變得活潑起來。每天,我都會抽空陪你玩耍。 

  以前,我沒養過貓,只養過蠶寶寶,都養死了。所以,我每天小心翼翼的照顧你。還好你的身體倍兒棒,一直以來幾乎沒生過什麼毛病。最近一段時間,你老是嘔吐,於是,我便忙成了一團,換貓糧,給你吃肉,竟然還給你吃人用的止嘔的葯!而且過一個星期,你就康復了! 

  看着你一天天長大,小時候的可愛,羞澀,好奇,調皮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成年公貓。在你的成長路上,你的一舉一動都深入我心,當你能從地上跳到桌子上,當你的食量增加……我都特別高興! 

  我終於體會到了做媽媽的感受,為了孩子付出一切的偉大恩情!在這裡,我想鄭重的對我的媽媽說:媽媽,辛苦了! 

  小貓,若你真的能看懂這封信,你是否能體會到我的心情呢?是否能理解我呢?是否能明白我的心思呢?若你真的能看懂這封信,那就明白,我對你的,愛! 

  你的小主人:蔡燕婷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貓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貓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