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隨筆

  生活一如既往地平靜。

  我用一張報紙,學着網上的視頻折了個紙盒子,用它來放一些小物品剛剛好。

  我的暑期任務一共二十條,我已經做完了六條了。希望做完這些,會對我的今後學習帶來一些幫助,最好讓我的成績穩定在全班前十名。

  最近我提筆忘字的時候愈來愈多了,就算我寫個日記都要放本字典在身邊。我很害怕我的語文成績會下降。

  我崇拜那些光彩奪目的人們,但我不想成為那種人又想成為那種人的矛盾心理讓我很反感。

  我喜歡小提琴、鋼琴。但是我沒有那個權利去得到它們,所以我就用一張白紙畫了幾組琴鍵和四根弦。我覺得,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就不要去妄想。等你有了那個能力,你就可以圓夢了。

  我十分努力想給各大作文雜誌社投稿,到我的作文,時常被退稿,因為我寫的不夠好。我的文章里沒那麼多華麗的修飾詞語,它們只是單純的語言。

  希望,我能有個美好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