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臉留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留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像一杯沁人心脾的奶茶,令人回味。微笑像一朵開得旺盛的百合,百看不厭。微笑像一棵壓在石頭下的小草,不斷地激勵着自己。給自己一個笑臉,給自己一份鼓勵。 

  難題解出后的笑臉 

  我比較喜歡做數學題,正因為這樣,所以有許多難題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便會拿起一支筆,旁邊放着草稿本,便開始思索起來,算算這,算算那,不擺完兩三頁的式子,誓不罷休,有時,“運氣好些”,會被我給“湊”出來,可有時就不那麼“幸運”了,那也不灰心喪氣,向老師求助,老師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弄明白為止。而每當我解出一道應用題,我都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個包含成就感、自信、鼓勵繼續努力的微笑,這是一個燦爛的、開心的笑臉。 

  比賽輸了后的笑臉 

  在這所學校里,比賽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 

  記得那是一場長跑比賽,“路途”還是比較遙遠。但哨子聲一響,我們就像是一支支離弦的箭沖向那望似遙遠的終點,我們似乎都忘記了這“長跑比賽”,所以,慢慢的,我們的腳步就“沉重”起來,最終,我被他們“拋棄”了。 

  比賽后,我並沒有非常的傷心,而是給了自己一個微笑,這是一個激勵自己、讓自己從失敗中起來的一個微笑,這是一個堅強的、自信的笑臉。 

  考試考砸后的笑臉 

  考試,幾乎我們每天都在考,因為這樣,所以考砸的試卷也就比較多。 

  我最怕的是語文的基礎、古文部分,因為我不太喜歡它們,可能它們也不太喜歡我,所以,每次考試,扣分的總是它們。有人說,那我應該恨它們吧? 

  不以為然,反而每次語文考試考砸時,我總會用第一目光盯向它們,認認真真地複習一遍,之後,我又會給自己一個笑臉,一個還是對自己鼓勵,並且感到几絲安慰的、鞭策的一個微笑,這是一個有成就感的笑臉。 

  對自己的每一個微笑,都是一份鼓勵。在這裡,讓我們自己多給自己一個笑臉,多給自己一份鼓勵!

您正在瀏覽: 笑臉留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留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