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有他人,方便留給你心中有自己,麻煩留給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他人,方便留給你心中有自己,麻煩留給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他人,方便留給你心中有自己,麻煩留給你 標籤:心中有他人作文 麻煩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留給自己作文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同學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踢毽,我當時踢毽的水平太差,所以同學們不願意和我在一起踢毽。突然間,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毽踢到了房頂上,我看見后立刻拿來一根長棍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毽子夠了下來。這時,那位同學對我說:“來,我們倆一起玩。”這時,我才感受到:只有我們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 

  如果我們時時刻刻都想着自己,他人也會帶給你麻煩。 

  有一次,我們班上一個同學忘了帶橡皮,於是就偷偷地拿了他的同桌的橡皮。最後老師發現了,並且將這個同學在課上批評了一通。課下,同學們紛紛議論他,甚至有人還向他翻白眼。這時,我想我們幹什麼都不能光想着自己。 

  如果我們心中有他人,方便一定會帶給你,如果我們心中只有自己,麻煩一定也會帶給你——這就是這兩件事對我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他人,方便留給你心中有自己,麻煩留給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他人,方便留給你心中有自己,麻煩留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