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它至今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是它激勵着我要堅強,激勵着我遇到困難不在退縮。

  前些日子,街上人很少。凜冽的寒風呼嘯着,寒風驅趕着人們,只剩下一個沒有雙臂的殘疾青年坐在街頭。

  他衣衫襤褸,頭髮很亂,從哪毫無皺紋的臉上可以看出他還很年輕,我看他生活很艱辛,可他依然坐在街頭僅靠自己的雙腳在寫對聯然後在賣。我當時想:‘’他雙臂都沒有了僅只有雙腳他怎麼還這樣快樂的生活下去呢?他還能靠自己的雙腳寫出那麼蒼勁有力的字呢?這要是換做是我,我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就這樣連續幾天他都一直在這靠雙腳寫字賣錢。起先我以為他只是今天在賣對聯也許他明天或後天又回家休息了,可是他沒有,他還是冒着寒風,迎着風雨每天幸苦的來賣錢。就這樣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羞愧,但對他的敬佩之意卻油然而生。我從他那裡看到了堅強。看到了戰勝困難的決心與信心。

  看到他堅強與不服輸的決心與信心,我想到我遇見挫折時我的所作所為。當我遇到挫折時,首先是害怕挫折,我不幹去米娜對他,我只是一直退縮去逃避,儘管別人說我膽小說我懦弱,我還是不敢去戰勝挫折。這就是以前的我。而現在這位青年的所作所為激勵了我,讓我懂得堅強,讓我學會了勇敢,讓我有了決心和勇氣。我以後再也不會害怕挫折了,我要徹底的打敗它,不再受它的恐嚇。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徹底長大了,我一定會像那位青年那樣堅強的生活着,勇敢的面對困難並戰勝它。

  時間在指間飛快的流逝,記憶在慢慢的模糊,他那位青年與他的精神任然讓我難忘,它一直激勵着我要勇敢要堅強,如今在學習上的困難還是什麼大的挫折我都不懼怕了。

  初一:王八蛋啊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