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中,那瘦小的身影愈來愈大!正覆蓋在我的心靈上。兩年前的一件小事還是忘不了,不知為何?它一直激勵着我,引導我前進…

  清晨的陽光正照在窗戶上,我極不情願地告別美夢,被媽媽連托帶罵地來到附近的一條小街!要說這條小街,變化還真大:以前臭氣熏天,冷泠清清;現在卻變得乾淨整潔,熱鬧非凡。我匪夷所思,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我晃頭晃腦地問媽媽:“媽,你昨想起帶我來這兒啊?還有這怎麼像變了個地方似的?”“小欣,你不知道,自從市長決定整頓一下市區環境,派了許多清潔工到這裡來打掃,所以這裡才會改頭換貌啊!”“哦!”我點了點頭。隨手將麵包皮扔在地上,毫不在意的走去。突然一個細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大姐姐,你的麵包皮掉在地上了,快撿起來吧!”切,一個身高不到一米的小孩就想教訓我,管她呢!我心裡暗暗想。徑直走去,眼角不經意的瞥了一下那個角落,只見她嘟囔着:“大姐姐一點都不會保護環境。”一邊說著,一邊撿起麵包皮,我的心觸動了一下,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強烈的保護環境意識,我配做大姐姐嗎?

  以後,每當看到別人亂丟垃圾時,我都會上前制止。或許是那個小女孩打動了我,我要呼籲大家來共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清潔工人的勞動成果。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市城南中學初一:鄭欣純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