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別 標籤:作別作文

  9月3日,星期三,晴,苦澀在呻吟

  生活平淡地像一杯白開水,看着凝固了的空氣,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生活的乏味。每一天都按着那特定的程序中有條不紊地進行着:睡覺、學習、吃飯。每一天都讓我找不到記住這的存在的理由。這一切不可的一切的根本原因就是在於:我們升入了初中,作別了那歡聲笑語,作別了那五彩繽紛的童年。

  歷經了那時間的沖刷,我的五味瓶內只剩下了苦,只剩下了那苦澀的滋味。難道這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嗎?不,不是的,這就取決於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了。

  作別了那天真無邪的童年,但我不要作別那生活的樂趣,我要用我的態度雙手把那杯苦澀的白開水渲染得多姿多彩。

  10月14日星期日晴父母在招手

  周日下午,我漫步在校園內,今天,回家的學生即將返校,我漫不經心地向校門處瞟了一眼,忽然,我的心被揪了一把,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

  一位老母親送他的兒子返校,兒子躊躇滿志地向教學樓走去,母親欣慰地笑着,忽然,兒子遲疑了片刻,他想起了他飽經風霜的老母親,他回頭望了一眼母親,母親依然在那裡站着,向他揮着手,他眼內有兩顆亮晶晶的水珠,他又走向了教學樓,一會兒,他又回頭望了望母親,母親依然站在那裡,向他揮着手,他的他的兩時顆淚珠掛在臉上,千言萬語表達不出的感動全寫在了臉上,兒子依舊向前走去,因為他不能辜負母親的期望……

  帶着几絲眷戀,几絲牽挂,我們作別了母親,然而,母親依然在那麼站着,向你招手,她將永遠給你一個溫馨的家的感覺。

  10月21日,睛,星期三,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太陽,真誠也活潑,”

  今天,你我同坐在一間明亮的教室里內學習,時間似流水,三年之後,他們將各奔東西,再也不可能在一起學習,因此,我們一定要更加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珍惜班級之內的親情。

  全校有這麼多班,而他們卻偏偏選擇了我們這個班,也許,這就叫緣分吧!

  “曲終道離別,最美的旋律時你我曾相聚過……”

您正在瀏覽: 作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