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風拂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拂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太陽公公擦擦自己的眼,戴上眼鏡,俯瞰世界,感嘆:“這會是美好的一天。”風姑娘輕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用手輕撫柳樹姑娘的頭髮,柳樹姑娘醒來了,才發現這時的頭髮被某人梳理了一下,風姑娘摸着小草的頭,輕聲說:“該起床了!”這時,小草睡眼惺忪的睜開了眼睛,伸了伸懶腰。不一會兒,世間萬物都從睡夢中醒來了。

  她在床上熟睡,“起來,快起來!”鬧鐘好不耐煩的叫着,她醒了來“哎!好夢就這樣被破壞了!”迅速的穿好衣服,急匆匆地走到了學校。她從書包里拿出書,大聲朗讀書中的內容,讀着讀着,就覺得有點困,本想伏在桌上休息的,她看到成績比較好的來到了教室,她於是從書包里來翻到有問題的一頁,走到他們面前尋求解題思路,問題進一步得到解決。此時春風拂面,振作了他疲憊的精神。

  他和同學坐在一起,它卻只能沉默過眼地陪伴這同學,他深感歉疚,同學忍不住要和他講話,她在旁邊認真地聽,認真的回答他們提出問題,把心中的煩惱全部說出來了。心中舒服了好一陣子。這時春風拂面,排除了她心中的煩惱,則多了一份快樂。

  從窗外望——處處都充滿綠色,五彩繽紛的花點綴着綠,小鳥們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此時,世界是多麼美啊!是風把它們喚醒的嗎?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春風拂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