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天空作美,連下幾天的毛毛細雨終於在開幕式的這一天停止了,莊嚴而隆重的開幕時之後,我們精彩的比賽開始了。

  運動會中有很多項目,如400米跑步、跳繩、跳遠……其中,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跳高比賽了。首先,一個個運動員站起跑點上,裁判員一揮旗,運動員就往前沖,然後在欄杆前縱身一跳,跨過欄杆。我和旁邊的幾位同學在旁邊專心致志地看着,過了一會兒,我們望到我們班的“跳高能手”馮學謙就要跳了,裁判員一揮旗,他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嗖”的一聲往前沖,到了欄杆前,他像雄鷹展翅一般,然後把腳抱起,一下子就越過了欄杆。“跳高能手”馮學謙比完以後,就到許信哲同學了,他站在起跑點上,滿懷信心的等待裁判員揮旗,裁判員一揮旗,他像猛龍過江般向前衝去,可惜情況不像我們猜測那樣,他跳的時候,沒有把腳提起來,結果,被欄杆絆倒了,重重地摔在墊子上過了一會兒,許信哲慢慢的走了回來,我問他:“馮學謙呢?”他回答:“他要和一班的賓利比!”聽到他這樣說,我和旁邊幾位同學的目光轉向了馮學謙,馮學謙旁邊的老師把欄杆的高度升到了104厘米,幾位同學拚命的喊着:“加油!你要跳過去呀!”只見他站在起跑點,裁判員一揮旗,他立刻向欄杆跑去,就在他起跳的那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我們的雙眼緊緊盯着馮學謙,旁邊的同學甚至站了起來,可是,還是差那麼一點,他碰到了欄杆,最後還是得到了第二。

  這一次的運動會雖然結束了,可運動健兒們努力拚搏的精神留在了我的心中。

回目錄

—最精彩的校運會作文300字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學校要舉行校運會了。大家都開始訓練起來了,沒有參加的也做好了啦啦隊的模樣。星期五到了,大家的心都砰砰直跳,連我的心都在跳。“請大家都坐下,快做好,校運會就要開始了!”

  校長大聲說道。“第一項項目是500米跑。”校長又說道。選手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砰”發令槍一響,大家都跑了起來,有一些人跑得快,又有一些人跑得慢。就像是兩虎相爭—兩敗俱傷。只見我們班的啦啦隊響起了口號聲:“5《2》班,加油;5《2》班,必勝!”最後我們沒有白喊,得了個第二名。接着,一場項目比一場精彩。

  我們班和別人班不分上下,一隻鬥了下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校運會結束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不知名次出來后,我們班是開心,是憂傷,還是難過。

  學宮街—清師附小5《2》 李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深蘭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陽暖洋洋的,風輕輕地吹着。我校將會在執信中學的操場舉行四年一度的校運會和一年一度的足球節。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着宣布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穿着整齊漂亮的校服,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我們先是跑跑步操,再做柔韌操,最後做我們學校自創的足球操。然後我們就開始了緊張田徑比賽。

  你看那跑步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家長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家長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得多。

  運動會展示學生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這次校運會是我在小學參加的第二次校運會,也是最後一次校運會。今天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五年級:劉明傑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900字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運會。太陽已經在東方的天空中綻放的金色光芒給我們永豐小學留下了一片朝霞。此時學校里已經不在寧靜。首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賽場,然後一些旗手跟在後面,隨後是裁判員和運動員入場。各班的運動員都喊出了各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出了祝賀詞,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預祝本屆校運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首先開展的是60米賽跑,“各就各位!預備!嘭!”一聲槍響,比賽展開了,我們班的同學以平常練習的水平奪得了第一名,隨即立刻歡呼起來了。

  然後,我的目標之地——跳遠。我本班的陳光旭只獲第三。好了,到女子跳遠了,小施精神抖擻地站在沙池前。她向我們點了點頭,好像說:“放心吧!我一定會取得第一的。”比賽開始了,小施躍躍欲試,頭上不停的流着剔透的汗珠,我們見了,立刻為小施打氣,她見了,緊張立刻消失了。然後,她迅速地向沙池跳去,我緊張地數着:5米、4米、3米、2米、1米。就在我數到半數的時候,之間小施一條,彷彿像一隻身輕如燕的小鳥,雙腿彎着,雙手擺前,她的動作吸引着場上每一個同學和老師,到地了,哇!好遠啊!我拚命的拍着手掌。她在我身後說:“我剛剛偷看了評分表,我第一啊!”我一蹦,蹦的三尺高。

  更加精彩的是最後一項比賽——接力跑。說遲時那時快,我們班的女同學正在賽跑中,我們班的同學也跟着她們跑了,到小怡跑了,哎啊!摔倒了,我們班的同學也跟着跑過去,小怡站起來了,繼續完成比賽。我們輸了。但是,這種體育精神是沒有分高低的。

  到男子接力,隨着槍聲,我班的男同學想離了弦的箭,在第二棒中,我們班與(2)班拉開了距離,但在第三棒中,我們超過了(2)班,第四棒,我們班與(2)班徹徹底底地拉開了距離。4米、3米、2米、1米!小達衝線了!耶!贏了!我們班贏了,同學們也立刻比出了“v”字形手勢。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校運會在潮水般的掌聲中落幕,我們都十分開心。這次校運會,將會成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次,一定會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深處。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校運會!

  廣東佛山順德區永豐小學六年級:羅梓君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900字

  今天下午是校運會開幕式,大家都興高采烈地排着隊伍,就像一條條長龍似的。天空出現一層薄雲,彷彿蒙上了白色的綢幕,同學們都拿着老師發的小紅旗、啦啦棒等五彩繽紛的手飾揮來揮去。而且每班最前的同學拿着各班的班徽、吉祥物五顏六色的,就像一道道彩虹展現出了獨一無二的美。

  在校長的一聲令下,開幕式開始了。隨着優美的花束隊,神氣的彩旗隊等隊伍的領導下,各個班級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號,到了指定的位置……

  因為我要在開幕式表演所以我班的隊伍里便沒包含我,當我聽到自己班那整齊有力的口號聲時我從心底里感嘆,有點遺憾又有點說不出的滋味……

  “505,看我健兒、賽區風格、揚我班威、堅不可摧!”這句堅定有力的口號聲在我心中來回蕩漾着,伴着我那怦怦直跳的心去等待吹奏葫蘆絲……在雄偉的舞獅表演,如行雲流水般的太極表演,活潑優美的舞蹈表演后就輪到我們樂器合奏了。今天晴空萬里很舒適但我心裡卻很浮躁,忐忑不安的。我們邁着急促的步履走到操場正中央,快活的伴奏曲不知不覺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們邊演奏邊翩翩起舞。大約過了5分鐘演奏完畢了。我的心也有點平靜了,但還要配合全校的語文老師和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朗誦詩歌。我的小手涼絲絲的,顫抖着,老師們在朗讀我基本上心不在焉,心想:快點結束吧,我既冷又害怕。心裡總是怦怦直跳的。隨着老師們朗誦完畢,開幕式也隨着結束了。我們演奏的同學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進行各年級團體比賽,我們五年級是一分鐘跳繩比賽。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似得等待裁判員宣布開始。時間飛逝,不一會就輪到我了。我懷着同學、老師的鼓勵和希望上場了。裁判員那刺耳的哨聲令下我飛速的跳躍着,一下、兩下、三下……我擔憂的看着計數員的口形,到了最後幾秒我頻頻失誤,在這時我聽到了老師和同學們那親切而充滿期望的鼓勵聲:“鍇瑜,加油!鍇瑜,加油!”可我最後只跳了126下,我非常慚愧……

  在這次校運會中,我不僅收穫到快樂,還體會到友誼是多麼偉大。在這次校運會中我們也取得了佳績!校運我很感謝你,是你讓我在中體會到許多有益的道理!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小學五年級:趙鍇瑜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400字

精彩的校運會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首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操場,然後有一些旗手跟在後面,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操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着自己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實心球,我們班的實心球拿了第二名,鉛球拿了第四,比賽過後,然後到跳高比賽,我們班的棟超跳高拿不到好成績,排在第六,“即將開始的是五年級男子800米跑步”檢錄台講到,經過一場激烈的比賽,我們班的國勝拿了第五名,拿不到獎牌。但是,我們在隨後的男子4x100米的接力賽中拿了第一名,女子4x100米的接力賽中拿了第二名,現在是200米的比賽,那場比賽非常激烈,我們班的清圖開始時領先對手2米,但是,隨後其他的選手也追上來了,他們爭得你死我活,最後,我們班的清圖還是拿了第一名,在接下來的100米跑步,100米跨欄,400米跑步等等比賽中都拿到了優異的成績,這次校運會真精彩。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運動會,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們一定能贏!是的,我們會贏!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5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一步步地向我們我們靠近了,同時我們也迎來了長壽橋小學第四十九屆校運會。陽光就像一把利劍,阻擋着我們的視線,但這並沒有阻擋住運動員們激動的心情。

  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來到了運動場,大家顯得的格外精神。“一二一”瞧,一年級的小朋友還喊起口號來了呢!

  比賽馬上就開始了,目光回到了賽場上,100米競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選手們個個像離弦的箭“飛出”起跑線,他們個個都是那麼有信心,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比賽是那麼的激烈,那麼精彩。終於跑到了終點,他們都很快樂,因為成績第二,友誼才是第一。

  看到了其他班級的信心,我們也開始打起精神,老師為我們打着氣,因為馬上開始的長跑競賽可是咱們的拿手好戲。只聽“嘭”的一聲槍響,隊員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許多人都佔了優勢,可落後的人也是依舊不放棄,努力的向前。

  長跑比賽固然精彩,但4×100五年級男子接力賽才是最精彩的,這場比賽牽動着我們的心。我們握着這接力棒,手裡冒起了汗,就聽“嘭”的一聲,“加油!加油!”老師們同學們都喊了起來。一棒接着一棒,最後到了終點,才把那顆已經要跳出來的心收了回來。

  這次校運會,不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活躍了我們的身心,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必須團結友愛,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長壽橋小學五年級:***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地校運會開始了,在操場上,人們的歡呼聲、叫喊聲響成一片,猶如一片歡樂的海洋。

杜鵑花和秋菊爭相開放,那一簇簇火紅的、一團團金黃的花朵把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第九屆校運會就在這充滿了深深秋色的校園內舉行。

鼓號隊在操場上大展風采,喇叭聲,鼓樂聲,在操場上形成了一片交響曲。整齊劃一的步伐,訓練有素的動作,讓人看了氣勢蓬勃。跟着鼓號隊後面的是一至六年級的參賽運動員。遊行過後,校長和運動員代表致詞。

隨後,比賽正式開始!

  各項比賽,裁判員早已就位,跑道上,運動員蓄勢待發,隨着第一響發令槍聲打響,運動員如離弦之箭,觀眾席上人聲鼎沸,加油聲此起彼伏。跳高、跳遠、壘球等各項比賽也都競爭激烈。校運會持續了幾天,由於組織得力,整個會場秩序良好。各年級運動員均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新的風采,跑步、跳高、跳遠、投擲等各類項目,動作規範,對於小學運動會來說,體現了比較高的競技水平,比起往年有明顯的進步,從而為老師以及同學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運動會比賽。

這次校運會不但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還增加了同學們對體育運動的熱愛。校運會是展現新課程改革成果的一個重要舞台,在大力實施新課程改革的今天,小學的教育教學工作煥發了勃勃生機,文化基礎課、藝術、體育以及各項綜合實踐課,可謂百花竟放。學生德、智、體、美、勞得到了真正的全面發展。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使小學高度重視體育工作、扎紮實實推進體育教學改革的做法得到了淋漓盡致地體現。

作者:千金小姐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200字

   對,我們全班同學多支持你,你一定能行,第一次成天衝過去,在杠子前面停住了,失誤!

  再來一次,又再杠子前面停住,再來一次,又杠子前面停住了,都把同學們給急死了!

  我猜他是在杠子前面一次又一次停住是恐懼了,那杠子等於一個二年級的小孩那麼高啊。

  第四次,成天跳起來,真的跳了起來,他不再停住在杠子前面了,人還在空中,快過杠子了,落地了,杠子沒掉地。

  “耶,成天你是我們的驕傲!”

  成天也笑了。可是裁判說:“由於,成天跳的失誤比黃逸要多,所以黃逸是第一名,成天第二名!”

  剛才的歡呼聲就一下停住了,但還有一個自信的笑容在成天的臉上,他仍然笑着……

回目錄

記一次精彩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秋風送爽,晃色迷人,我們期待已久的校運會終於開幕了。從一年級到二年級,我們沒有參加過校運會。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參加了。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

  那一天上午,我很早就起床,吃過飯就匆匆忙忙去學校。到了305班,教室里瀰漫著歡樂、自由的氣氛,而我也格外開心,因為我是接力賽的選手。

  我們先排好隊伍,站在指定的位置,靜靜的等待運動會開幕式的開始。過了一會兒,隨着激動人心的樂曲的響起,主席台上的五星紅旗,在遼闊的高空中飄揚。首先是各班門弄同學入場儀式。看!我們305班的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紅的紅領巾,踏着整齊的步伐,神采奕奕地踏過主席台,並大喊口號“305班,意志如鋼,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當校長鄭重地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的時候,大家興奮極了,整個校園沉浸在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中。

  “ 請三年級接力跑的同學到比賽場地做準備。”50米跑接力賽,終於到了。我們來到場地,做好賽前的準備。沒一會,比賽開始了, “預備……砰”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們像一隻只離弦之箭衝出了起跑線。我們右手緊握住接力棒,雙腿飛快地邁動,成功地把棒傳給了下一位同學。一棒,一棒,又一棒…我們漸漸領先。但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掉了鞋,最後落後了。急得我們班的拉拉隊直喊“加油”。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6名。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那勇於拼搏的精神,遠遠超過了第一、二名的意義。

  二天的運動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我相信,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1000字

  在周四的下午,風和日麗,陽光像千萬把鋒利的劍,穿過了濃密的白雲,給世界灑下了“黃金”,在這美好的環境下,我校舉行了第二十一屆校運會。

  這天,彩旗飄揚,掌聲和加油聲在校園上回蕩着,校園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壘球紛紛從壘球運動員的手中拋出,就像流星趕月;隨着指令槍發出的響聲,跑步運動員飛快地向前沖;跳高運動員一次次地躍過橫杆,身輕如燕……校園裡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眾多的比賽中,最精彩的要算跳高比賽了,你看,跳高運動員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在說笑話,有的在做準備運動。隨着裁判的叫聲,跳高運動員紛紛從橫杆上躍過,躍不過去的,便失望地回到班中,那個班的同學也沒有嘲笑他,而是安慰他。過了一會兒,場上只剩下兩個人了,一個是我們班的曾詠軒,另一個是其他班的同學。橫杆已經被升到1.14米了,只見那個同學飛快地跑向橫杆,然後躍過去,可是沒跳過,被淘汰了。這時,只要曾詠軒跳過橫杆,冠軍非他莫屬,可是跳不過的話,就要重跳了,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啊!只見曾詠軒在那裡蹦了蹦,伸了伸手,壓了壓腿,蹲下身子,準備衝出去,這時,全場安靜了下來,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啪”一聲,曾詠軒飛快地沖了過去,離橫杆還有二米。一米……當曾詠軒跑到離橫杆還有半米距離時,他雙腳一轉,來了個緊轉彎,然後雙腳一跳,整個身子“飛”了起來,雙腳向上一提,雙手甩動了一下,跨過了橫杆。當我們提到噪子眼的心還沒下時,曾詠軒已經穩穩地落在沙子上,全場歡呼起來。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也去擁抱他,有一個還打了他幾下,說:“你好厲害啊!”我們都沉浸一片勝利的喜悅中。

  跳高比賽固然好看,但是4×100米五年級男子接力賽才是最精彩的,這場比賽牽動着我們的心。比賽開始了,“??rdquo;,隨着指令槍發出的響聲,我們班第一棒李焯輝拿着接力棒飛快地跑了起來,位居第三,李焯輝把接力棒交給了馮輝俊馮輝俊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地奔跑着,第三棒曾詠軒轉過身,接過接力棒,飛快地跑了半圈,把接力棒交給了呂樂然,呂樂然咬緊牙關,閉上了眼睛,飛快地跑着,做最後的衝刺,他的臉上掛滿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他的雙手拚命地擺動着,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們直喊:“加油,加油。”呂樂然也如期所願地拿到了第三名。

  這次校運會,給我們帶來了快了,也活躍了我們的身心,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必須團結友愛,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廣東省龍江城區中心小學六年級:灑瓦以

回目錄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800字

  這秋高氣爽的十二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石岐中學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初二:梁景華

查找更多精彩的校運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