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這天下午,媽媽早早的來接我,這還是開天闢地第一次。原來,今天是三八節,媽媽提前下班了。

  媽媽用電動車帶着我走在路上,我望着媽媽的背影,想起了那年的三八節。

  那天是一個雨天,天上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嘩嘩的從天而降。放學后,同學們有的父母開車接走了,有的奶奶來接他們,不一會,同學們都被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急得我快哭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過來了——媽媽來了。我向著媽媽大喊大叫:“媽媽你怎麼才來?你沒看到同學都走了嗎?”“今天是三八節,原以為今天放假,可是活多,所以來晚了。”媽媽解釋道。

  媽媽給我披上了雨衣,把我抱上電動車,媽媽弓着腰,騎着車回家。雨水濺到地上,濺起了一個個小水花,也濺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的衣服濕透了。媽媽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我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媽媽好辛苦啊。

  “兒子,到站了下車,今晚我做好吃的。”媽媽熟悉的聲音讓我從過去回到現在,我從書包里拿出一支康乃馨,送給媽媽,並且說:“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

  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許煥然  指導老師:牟永麗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今天,您的女兒在這靜靜的夜裡,用飽蘸着深情的筆給你們寫一封信,說說女兒的心裡話。 

我一直到現在都清楚地記着我小時候的情景。那時候我總喜歡坐在爸爸的肚皮上“騎大馬”,每當我頑皮的在他身上顛上顛下的時候,爸爸的眉眼之間總是充滿了溫情的笑意;我永遠忘不了媽媽對我的諄諄教導,您的關愛,伴着我從牙牙學語、姍姍學步一直走到今天。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聲啼哭,到今天我成長為一個十幾歲的大姑娘,你們有歡笑也有辛苦。我知道你們為我受了不少累,吃了不少苦。下雨了,你們冒雨來接我;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熱;我高興時你們也透着歡笑,我憂傷時你們也跟着焦急,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像這種事很多很多,恐怕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想到這裡,我百感交集,無從下筆,因為我實在無法找出最好的語言來形容我們一家之間的那種無法割捨的深愛。我只能深情地向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積極的學習,來回報你們的愛!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今天我一覺醒來就看電視,您說,看電視太多不好,我不聽,接着看,您一把把電視的遙控器搶走了我很生氣,我當就先這樣,可你偏偏在這時罵我,說我不如韓偉姐,不如王浩,我真笨,我立馬翻了天的反駁,我不如他們,那你找他們去呀,去呀,媽媽在這時打我臉一下,火辣辣的痛,當時我沒換睡衣衝出了家門,直到中午媽媽出來找我時,我才偷偷跑回家,我到家了,開門一看有我愛吃的菜,這是,我聽見媽媽的腳步聲我就拿了一個饅頭就藏到了我的大衣櫃,只聽見媽媽哭了,可我還笑着說,哭吧,壞媽媽,只聽見媽媽來着屋了,我沒出聲,再次聽到媽媽哭了,我心軟了,開開衣櫃門,叫了一聲媽媽,媽媽抱起了我說原來你回來了呀!你夏是媽媽了,我剛剛出去聽見有人說有個小孩被車壓死了,我跑去一看,哪個醫生宣布小孩以死,我就回來了,我當那個小孩是你,嚇死我了,我連說媽媽對不起,媽媽說沒事就好呀,我感到我很對不起媽媽。在這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四年級:帥哥的影子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在我幼小又天真的心田中,是誰,用無私奉獻的陽光照耀着我的心田,又是誰,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支援的雙手?也許在我們的同學家吃一次飯,都會有一些歉意,難道在我們的父母家吃了十幾年的飯,就一點歉意也沒有嗎?甚至還因為父母做的飯菜不和口味,和父母吵過架,難道就不覺得可恥嗎? 

  在父親生病在家時。父親總是發燒,一米高的我還在努力地夠着兩米高竹竿上的毛巾。我費力的搬來兩個凳子摞在一起,把毛巾拿了下來,沾濕了,蓋在父親頭上,父親激動地說不出話來。雖然事隔多年,但在我的腦海里清晰可見父親那欣慰的眼神。 

  天很黑了,媽媽從田裡回來,趴在炕上一動不動。我想:媽媽一定是腿疼了。我就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腿吧。”說完,舉起小拳頭使勁的捶了起來。不一會兒,媽媽腿上的酸痛被我的小拳頭趕跑了。媽媽微笑地說 :“真舒服——” 

  雖然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也是我對父母養育之恩的一點點回報,但父親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回報。”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我一定做一個優秀的人! 

  指導教師:王月明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在我的印象深處,幾乎所有記憶都是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把媽媽給氣走了,我整整哭了一上午。在這一段時間裡我都絕望了,甚至有了想死的心。爸爸也勸我,奶奶也勸我,可我一個字也不聽。只是哭。一直哭到媽媽回來,只見媽媽滿臉笑容,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過了一會,媽媽從袋子里拿出她給我買的新衣服。那一天下午,我就非常快樂啦! 

  媽媽,女兒有好多地方都做錯了,而媽媽你卻依舊的鼓勵我,告誡我,那說了上百遍的話,我仍然沒記住。你沒有不讓我玩電腦,沒有不讓我看電視。 

媽媽不要說我淘氣,我會做你心中想要的孩子。我要努力,今後不讓你失望。每一次我惹你生氣了以後,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定要記住,媽媽如果有一天不在你身邊了怎麼辦,那自己豈不是要犯很多的錯誤嗎,所以,媽媽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努力,創造美好未來!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象不出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

  永遠不要嫌棄你的父母學不會電腦,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的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認字 

  女兒永遠愛你………………………
回目錄

我們班的“祖國媽媽我愛你”隊會有感400字

我們準備已久的班隊會終於上台綵排了。而在背後是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和同學們精神奮發的學習,才展現了一堂熱愛祖國的班隊會。 

  班隊會的大概行程是:首先整隊,出旗並唱隊歌。接着是精彩不斷,各顯神通的各類表演。班隊會並不是要金雞獨立,也不要鶴立雞群,而是要大家團結一致,一起開始朗誦,一起結束表演。 

  我百感交集,心中感慨萬分。從同學們剛勁有力的字裡行間,我看到了一顆顆跳動的愛國之心;從同學們手舞足蹈的舞聲中我又察覺到一聲聲愛國難以言盡;從同學們充滿詩情畫意的演講里,我聽到了奮發圖強的喚聲與纏纏綿綿的愛薏;從同學們朗朗爽爽的掌聲中,我聞到了由衷的敬佩油然而生。 

  那昨日的寒風傲雪一不復存在,迎來的是昌盛繁榮的美好明天。祖國在點點滴滴的變化着, 日新月異的市場引領着國家富強。作為祖國的新一代,我們要懷以感恩之心報效祖國,在不久的將來實現理想,為祖國母親獻上微薄之力。 

  這次的“祖國媽媽我愛你”主題班會讓我受益非淺,我感受到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的道理,更增加了我對祖國的絲絲愛意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飯,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麵條加雞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裡,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媽媽碗里那誘人的雞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到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兒子,你是不是還想吃雞蛋?媽媽的雞蛋給你好了。媽媽今天不想吃雞蛋。”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吃,媽媽是愛我!  

  還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從學校回家時,忘了把語文書帶回來。到家裡要做作業是我傻眼了,沒敢跟爸爸媽媽講。等到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露餡了。爸爸噼里啪啦把我說了一通,對我一再犯這種錯誤很是惱火,而對我沒有及早坦白這件事更不高興。那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明天的作業怎麼辦?我有點後悔了!一轉眼,爸爸不見了。等爸爸回來,已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手裡多了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原來爸爸跑了3個書店去幫我買書去了。我是又後悔又感動,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這是正月十八的晚上,由於我的計謀被老爸老媽識破了,所以被逼無耐的來補作業,這真是人生一大壞事.但是現在我才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 

由於父母的逼迫我,我還是把作業寫完了.在沒有寫完做業時,我已經想好老師在沒寫完作業的名字中有我一分子,但是現在沒有被老師罰請家長.我現在有一種自豪感,因為老師讓沒寫完作業的看看我門寫完作業的.我心裡有一種熱的感覺,使我鬥志昂揚,幹勁倍增. 

  現在的人都認為:自己正在青春期,老是不聽家長勸,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這樣是不對的.我明白家長的苦心,為了我們-孩子他們付出了一生的代價,有的甚至一死也不怕,全不為了我們好,有的人還不講理.總認為家長總會嘮嘮叨叨.其實父母是為了咱們好,不要老是說父母怎麼樣,父母們還要靠你們去掙光呢?你門怎麼能這樣呢?讓父母操心了.父母為了我們哪怕是死,也無怨無悔. 

  沒有知識不行,沒有父母愛更不行.讓我們努力學習,努力愛父母吧|||| 

  爸爸、媽媽!是你們,是你們讓我能夠與正常人交流,是你們將我從那個封閉的世界帶到了光明世界。我愛你們!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

  敬愛的媽媽:

  您好!

  許多年以來,都是您精心哺育我:記得一天傍晚,放學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陣大雨突然而至,這可為難了正在放學路上的孩子們。走在半路上的我,在埋着頭拚命向前跑的時候,“妙妙,妙妙。”一陣溫暖又熟悉的聲音轉入我耳中,我知道“大救星”來了。“媽媽,我在這裡……”我連忙回應朦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並把我裹得嚴嚴實實。雨來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自己半干半濕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氣,怪媽媽姍姍來遲,可回頭看看在我身後的媽媽,全身濕透,我一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噙着眼淚咽下了肚子。一句簡單樸實的話從我心裡發出來;“謝謝你,媽媽!”而媽媽只是相視一笑,這一笑永遠留在我記憶的長河裡。

  媽媽你是偉大的,你是真摯的。我想,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將歸於你,在此,我要謝謝媽媽!

  祝媽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的女兒:許婷玉

  2013年12月30日

  四年級:wjk369

查找更多媽媽我愛你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