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浩瀚的海洋,是精神的食糧,書,還可以讓你體會到什麼是正義和邪惡。我很喜歡看課外書,但媽媽不讓我看,    讓我寫作業、做試卷。

    有一次, 我和媽媽在家,過了一會,媽媽對我 說:‘我出去一下,今天中午不回來吃了,你自己出去吃吧。’媽媽走出門后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書房,打開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看的如痴如醉,忘了時間、忘了吃飯,吱的一聲,媽媽走進房間,看見書房的門開着,媽媽走進書房,看見我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媽媽問道:‘你吃飯了嗎。’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吃了兩本書。’媽媽哈哈大笑。

   因為我讀了許多書,所以我的作文水平慢慢提高了,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拿來當範文讀,從那時起媽媽喜歡讓我看課外書,還給我買了許多書。  我在書的世界里生活的快快樂樂,書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