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想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再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相聚最後還是要分離,雖然朋友不能在一起,可是我們會互相惦記。每次我們相聚的記憶彼此都要好好的珍惜,你的淚打濕了我的眼,我捨不得你微笑的臉,我不想說再見,我不想說再見,只想留住美麗的夜晚,我不想說再見,我不想說再見

  牛奶@咖啡——我不想說再見,是啊我不想說再見,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們說再見,再過幾個月,武敬敏你就要以美術生的身份去外地學習去了,那一定要把你的未來描繪的五彩斑斕哦!游夢雪你也要去外地學音樂去了,那就讓美聲伴你成長吧。曾經滄海,我們彼此相識,走了一程又一程,路,似乎沒有盡頭。我知道,友誼是那麼地美好,卻難逃分開的現實,也許……,也許……,那就讓咱們的友誼一直保持進行時吧!!

  成賽楠,今天你的個性簽名換成了“大學你給我等着,明年我簽到……”。是啊,夢想是用來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那就加油吧,我們都想在將來的某一天成為天上的一隻驕傲的雄鷹,展翅飛翔!!

  呵呵!昨天晚上我們是不是太興奮了,是因為今天就能回家了么?大半夜的七嘴八舌的討論着,反正高興么。王倩你告訴我們說不要把書本上的知識那麼當真,就算明治天皇他也有犯錯的時候(這句話要是讓歷史老師聽到肯定高興壞了,因為剛講的明治天皇么)就算是老百姓他的一生是好是壞,都是奮鬥了,只是有些人奮鬥的比較轟動,舉足輕重。你還說不希望自己影響別人,想要自己解決卻又每次給別人帶來更多的麻煩,你討厭自己討厭的咬牙。你還說:“最好的朋友是可以聽自己傾訴傷心事,然後默默地聽着,然後一起走路,然後再分開,可是最後還是自己感自己。”最後還補充了一句“有朋友是最好的”,王倩,你知道么?我不知道怎麼了,聽了你這話我甚至有種要落淚的衝動。人家武敬敏在我旁邊都抽泣了,她雖然外表活潑開朗,可是內心也是那麼的憂鬱傷感啊……

  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說再見。但是……,可是……,不過,今後的我們無論相隔多遠,我都會想你們的,現在就讓我們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時光吧,一同珍惜這段日子吧。

  永年二中高二:燕丹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