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想說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再見,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姐姐起來知道弟弟我的故事的時候,能夠在考慮一次哦……… 

  在弟弟我很小的時候,我被人拋棄在了大街上,那是在一個冬天,我被福利院的院長撿到了,,,院長對我說,我是在一個竹籃里放着,是他把我撿回去的……如果不院長救了弟弟我,現在是也不會在這個世界上存在 的……… 

  在弟弟我7歲的時候,我就離開了福利院,當時,院長掀我的年紀小,不敢讓我出去打工,我沒有辦法就對院長說了句話,我說:“如果說院長讓我是長到16……17歲出去打工的話,我會恨死你的” 

  就僅僅是一句話嗎?不是那麼單純的,院長問我為什麼要恨他,我反駁的他說,現在我知道我自己還小,但是,現在讓我出去打工學會吃苦,以後我才能夠有座位……在弟弟我一再祈求下,院長答應了我。 

 弟弟我今年是18歲,整整10年了,在江湖上飄蕩的日子真的好難受……今天吃過了還要想明天…… 

 我想姐姐一定會奇怪弟弟我為什麼會上網吧? 

 呵呵!說白了是弟弟我瞎貓帶了個死耗子……在我13歲的時候,我去深圳的一個酒吧里當服務生。每天晚上,我下班就到了3、4點,由於沒有地方帶。就跑到網吧里去過夜,去了一兩次,我被那裡的網管給注意到了,他就問我為什麼? 

 當弟弟我說完后,他說要和弟弟我做和交易。就是在下班去他網吧,他給我退系統讓我玩遊戲,在教我一點網絡技術,我只需要在第2天早上給他把網吧衛生打掃乾淨就行了 

  只是好景不長啊,那個網吧轉讓了,弟弟我只好也離開了酒吧的職業,去研究一些網絡系統的知識, 

  在2004年3月份,弟弟我參加了甘肅首屆的電腦小神童技能大賽……簡單說就是甘肅以內的網絡高手都可以參加評比……總共有6000人左右吧 

  弟弟我在比賽中得到了前10名,擁有的電腦神童的光榮稱號,

  所以說,弟弟我現在能學會的知識都是在電腦上自學的…… 

  在2006年我申請了個QQ號,就是這個,不會打字的我真的好無奈,只要在一次拜師學藝……姐姐,知道嗎? 

 當你昨天晚上答應做我姐姐的時候,我真的好驚訝,好高興, 當自己曉得,原來弟弟我不是冷血兒,我有親人了,她就是姐姐……。 

 當弟弟我看到走在大街上的男孩,女孩,學生的時候,我的眼淚會不曉得為什麼會掉下來……是嫉妒,是羨慕……

  現在弟弟我真的好幸福,好高興,有了姐姐。弟弟我的10年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我只是想讓姐姐更加了解一下弟弟我,我是孤兒。沒有親人,沒有知己,弟弟現在已經潤入了情感世界。不希望姐姐對弟弟我說再見好嗎? 

  一定要答應弟弟我,要一直做我的好姐姐哦~!不論什麼時候……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