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still現在仍然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till現在仍然_1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K.親愛的,你還好嗎?一直沒有勇氣問候你。我把傳給你的簡訊牢牢的鎖在草稿箱中。 

  數月前,我和K吵了嘴。因為K沒有聽我的話,俯在另一個男孩懷裡,我一氣之下,登上了北上的飛機,飛機的尾煙在空中瀰漫,遮住了我的眼,遮住了K在機場路口看我的眼。我假裝不在意,紅着眼,握緊手中的手機。我知道K會着急,可我就是要K着急。 

  K的簡訊在飛機起飛時,就一直不停息的發過來。 

  本來,我曾答應過K,要陪她一個暑假,不去哈爾濱度假了。K當時高興的差點沒把我抱起來,我拍了拍K的頭,叫她傻瓜,叫她要天天一起陪我打網游,她都傻呼呼的點頭。K俯在我懷裡,像一直溫馴的羔羊。而我則是,不可一世的牧羊人。 

  其實,K真的很傻。她一點也不懂電腦,卻天天陪我一起去網吧,她就坐在我懷裡,一整夜沒有合過眼睛。白天我睡覺時,她就給我扇扇子,中午出去給我買好吃的點心,一口一口喂我吃。K是這樣的愛惜我,她只想天天和我在一起。 

  K,這樣為我值得嗎?你會後悔的。 

  夏天越來越熱,A君,B君,我的好朋友,都去了外地度假。只有我和L君留了下來,我對K說,L君和我一樣,你也要好好的照顧她哦。K很為難,卻還是倔強的點了點頭。我當著K對L君說,K就是傻子,不過她做的飯真的很好吃。L君笑了。 

  我一直不曾注意過K,K眼中一直有淚。 

  習慣的日子過多了,K每天坐在我身旁,心情總是比我們還開心。每次天一亮,我和L君遍倒地就睡。是K每天為我們鋪好床,給我們扇扇子。 

  K.為什麼你不能自私一點。你對我越好,我就不懂得珍惜你。 

  L君有一天對我說,他也要走了。L君告訴我,女人嘛,就像衣服,穿舊了就換新的,何必吊在一棵樹上。哈爾濱的女孩哪個不必K好。暑假還長,你就準備一直窩在這個地方? 

  可L君,我答應過K,要陪她一個暑假。 

  也許,在我眼裡,愛情只是一筆欠下的債。K是債主,世界上最好的債主。 

  我覺得自己很卑鄙,為了還債,不擇手段。 

  我告訴K,L君今天晚上在我們家睡,我和L君一床,你睡到沙發上好了。K很快答應了,還用溫水把床上的席子擦了一遍。K真的很傻,K為什麼會這麼傻?她就一點也察覺不到,自己已經陷入了我和L君的全套。或許是她太信任我和L了。 

深夜,K好久沒有晚上睡過覺了。窗外的明月懸挂在空中,柔柔的月光透過被K擦拭很乾凈的窗戶,照到了光滑的地板上。我用手推了推L君。L君輕輕的拉上窗帘,走到K的身旁。 

  我窒息般的裹緊被子,把頭埋的好深好深。像個罪人。 

L君悄悄的睡在K的身旁,K的睫毛真的很長,即使在睡覺,也顯得格外精神。白皙的手臂交叉在一起,長長的頭髮散落在臉上,一直飄逸到下額。L君動了動她的手,K卻突然抱住了L君,嘴裡卻不停的呻吟:J,不要離開我,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真的很愛你。L君乘着朦朧的月色,褪去了K乾淨的上衣,富有光澤的皮膚露了出來。L君像罪惡的豺狼,抱緊了K…。 

  鐘錶“滴答滴答”的走個不停,夜色好像變得很沉很沉。我躲在被窩裡,有一種說不出,歇斯底里的心疼。 

  第二天清晨,我特意起的很早很早,早的連太陽還在東山之間,若隱若現。我不想看L君和K擁在一起的畫面,留下了早就準備好的信,匆匆就走了。 

  後來,L君告訴我,K給了他狠狠的一記耳光。看了你的信后,就倒在地上不停的抽泣。 

  我坐在飛往哈爾濱的飛機上,腦海中所思念的,卻是我總是想要擺脫的K。我看着K發來的簡訊,K很自責,說自己再也沒有資格說愛你。我仰着頭,看白雲朵朵,落下了一滴又一滴眼淚,卻一直沒有給她回復。手機信號燈在不停的閃爍,我移除了她發來的所有信件,靜靜的關上了手機。飛機在高空中翱翔,像火車穿過幽靜的山谷。 

  到了魂牽夢繞哈爾濱,卻沒有那種久違的快樂。見過朋友后,我倚靠在網吧的沙發上,沉沉睡去。我夢見了很多年前的夏日,因玩捉迷藏而被困在大箱子里的K,看見箱子上露出那張熟悉的臉后,幾個小時的不安與委屈化成了停不住的淚水。 

  ——K,如果你一直找不到我怎麼辦? 

  ——我會一直哭下去。 

  ——如果還看不到呢? 

  ——那我把自己也丟了。 

  吶。親愛的K,你還好嗎?沒有你在我懷裡睡覺,我連打網游都不在有興趣;沒有你為我鋪床,我真的好久好久都睡不着…。K,原諒我好嗎?那個年少無知的我。如果可以再見你一面,我想抱住你,對你說。If you love me,I wantto stay with you。Forever。也許,一切都遲了。九月已不是激情燃燒的季節,那瑟人的秋風,染紅了整個枯黃的楓樹林。 

  Still,現在我還在哈爾濱。我不想再回去了。我沒有勇氣再去見K。 

  A君,B君,L君,都走了。整個哈爾濱留下了冰凍的我。 

  我終於懂得,誰才是衣服,誰是誰的對,誰是誰的錯,誰又是誰的誰。 

  我還是去了火車站,去送A君,B君,L君。火車就要開了,火車轟隆轟隆響起來的時候,我隔着月台,看火車漸行漸遠,鼻子一酸,就再也控制不住了。 

  K,那僅僅是為你流的眼淚。 

  K.親愛的。隔着千山萬水,你在那邊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still現在仍然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till現在仍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