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路在腳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在腳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路在腳下 標籤:路在腳下作文 腳下作文

路在腳下 

  不管你穿什麼樣的鞋子,路都在腳下。要怎樣走好你未來的人生之路,要看你自己。烏鴉想擁有像老鷹一樣的本領,並為之努力過,這就夠了,這是它選擇的一條路。 

  每個人都有夢,沒有淚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讓你的心靈永遠澄澈透明。烏鴉正因為有夢,才會為之努力,如果它沒有這個夢,它會像其他烏鴉那樣過着安分的生活,但正因為有夢,它才有了別樣的人生。 

  有夢固然很好,但我們要知道這個夢是不是水中月,鏡中花。因此,我們就要經常和自己談話,同自己談話,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我們要做什麼,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要怎樣做?烏鴉如果能同自己談話,它會知道它要和老鷹一樣有本領,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它要怎樣呢?也許它的人生將是另一番光景。 

  記得電影《霸王花》中有這樣一段話,曾經在我面前有兩條路,也許選擇另一條路也會很好,但既然我選擇了這條不管再苦再累再艱難,我都不會放棄。確實應該這樣,我們的人生之路還有很長需要我們去走過,不管怎樣,為了我們心中的夢想我們都決不輕言放棄。 

  說到這,想起了一首歌,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歌詞。歌詞大概是這樣的:終於明白希望還在前方,不願停在這裡回頭張望。就要開始去拜訪我的夢,沸騰從不變涼,路上再多崎嶇,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 !秀出新的自己,我拿出一顆熾熱的心,夢一天一點在我心頭累計,誰也不能叫我放棄。 

  我們的人生是無數道選擇題。人生是一場戲,人生是一部書,人生是一次旅遊。過程可能是平淡又尋常。結果可能是意外又充實。曾經有過的夢可能最終一無所獲,但卻會感到安慰和滿足。你就是你,無人能及。 

  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就有希望。everyone is NO 1.我們的未來之路還很長,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得很好,加油,世界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路在腳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