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鄉村 我們家住在蓼池村,這個村子可美了。 這裡有藍藍的天空,天上的白雲不僅變化多端,而且形狀各異,白雲有時像老鼠,有時像貓,有時像獅子,有時像老虎,有時像棒棒糖,還有時像棉花糖。 我家正對面是鄱陽湖,漲水時湖面漂着大的、小的船,船上的人把漁網撒在湖下,再等個幾分鐘就有可能就有可能捕到魚或蝦之類的。而在岸邊釣魚的人要有耐心等待魚上鉤。 枯水期,這裡就成了無邊無際的草洲,草洲上白色的綿羊悠然自得,黑、黃色的牛群,不停的哞哞着,好像對草洲的讚許。 草洲里還有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有小石子,偶爾會有幾條小魚,這幾條小魚可不是那麼輕易看見的,除非你運氣好,否則不會看見的。 鄉村的風景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這幅畫不是出自有名的畫家之手,而是出自鄉村農民自己的勞動和自然風景結合而成的一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