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我感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謝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坐標系已悄然掠去了十六個身體單位長度的韶華,時光早已將我的記憶碎片勾勒成成長的剪影。

  記憶之輪飛速旋轉着,搜索着過往種種,閉眼,回憶,往事如煙,定格,播放,此事難忘。

  2009年9月1日,風很輕,陽光點點灑下,我走在報道的路上耳邊響起媽媽的話“初中了就不再是小孩子了”紅綠燈,停下來接着就是漫長的等待,旁邊站着一個女生,我看向她,她沖我一笑,並不亮麗的外表卻有着明媚的笑容,如同陽光般照耀着我,很溫暖的感覺。開學典禮都是無聊的,讓人昏昏欲睡,旁邊的同學搖搖我“老師來了,醒醒”我不耐煩的抬起頭驚訝的發現又是那個女生,再後來的聊天中我們成為了朋友,於是歲月就這麼轟隆隆地輾過了一個又一個生命中的切片。

  再後來,我們成為了同桌,我們一起上學放學吃飯,在我為了解一道數學題想的焦頭爛額時,你會對我笑並鼓勵我,在我上課因沒仔細聽課回答不出老師提的問題而惹得同學笑話時,你會站出來替我解圍,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平靜悠閑的初一;再後來,你不再紮成一個俏麗的馬尾了,剪成了短髮,你有很多男性朋友,可你依然像個姐姐一樣聽我絮叨自己的瑣事,依然為我打抱不平,你還會在我體檢時因緊張掐你的手,把你掐出一大片淤青,也不躲開,批拍拍我的背說:不要怕,沒什麼大不了。於是又是你陪我度過安寧美好的初二;再後來,鋪天蓋地的試題和沒完沒了的模擬考讓我慌張又迷惘,是你,陪着我在六月的炎炎夏日從一個補習班輾轉到另一個補習班,日復一日,會在我中考體育跑步時在終點揮着雙手等我跑過去,你不知道的是,就那一刻我有多感動,有你這樣一個朋友,真好,在這個盛夏,度過了我們最後溫存的初三時光。

  那是憂傷的六月,我與你告別,從此天各一方,距離和時間沖淡了我們的感情,曾經形影不離的兩個人也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留下的眼淚在心中刻下的凹槽中迴旋,順着眼淚流動的方向可以看到我們曾經明亮的時光。

  離開的那天,你停在門口,遞給我短短的一瞥,是的,一瞥就已足夠,我已深深把你感謝,感謝曾有過我們兩個人的從前。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清華實驗學校高二:李雨欣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