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大海,我終於看見了我心中嚮往已久的大海。”我迫不及待的在車裡喊着:這時我卻沒注意有無數雙眼睛好奇的盯着我。

   車停了下來,門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去,這時一陣海風吹了過來,我立刻打了一個寒顫,可這不能阻擋我看海的心。我還是立刻跑到了大海的旁邊,你別說還真靈,一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那時在車上的尷尬,一下子就忘了精光。

   聽,大海的波濤衝擊礁岩的聲音,嘩——嘩——這多麼像千萬匹駿馬在奔駛啊!再聽,海水衝擊上岸的時候,又多麼像解放軍沖時,一群戰士齊喊:沖啊的聲音。那是海的聲音。我深深地被這種聲音吸引住了。

   我過了好長時間,才緩過神來,我這時馬上衝下了水,我站在海里,一個大浪向我殺過來,他的勁太大了,好像再有一隻螞蟻衝過來我就遮哪了,好險,好險,我站住了。

我現在想起來,它有一種力量,它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它是不會倒在障礙之下,它一次又一次的衝擊,直到把擋它的一切障礙衝垮。它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