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無處不在(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演講稿)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演講稿) 

  泰戈爾曾說過:“愛就是充實了生命,正如盛滿就得酒杯”。的確,愛如空氣般充斥着我們的生命,包括我們在座的各位同學都被愛所包裹着。或許,同學們會否認我的觀點。那麼現在我告訴大家:“我愛你們,我的同學們,我的聽眾們”。 

  每個人對愛都有不同的解釋,現代漢語詞典對愛就有着確切的解釋,其中就有這樣一種解釋:愛惜,愛護。在座的各位同學都是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材,祖國騰飛的希望。祖國給予我們身上不僅是希望,更多的是愛,給予我們更多的保護和愛護。我們都清楚地看見,地震過後國家從各個方面保護着青少年,就連國家領導人都在第一時間親臨災區安頓安撫的依舊是青少年,正因為這種愛無處不在,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加尼特曾說過:“以沉默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你的親人,老師,朋友……他們都沒有用言語來表達對你的愛,但不可以否認,他們愛你。在大災大難面前,肯捨生保護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是愛你的人。在這愛的面前,任何事物都顯得如此渺小。正因為他們把如此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我們更應該時刻清楚地知道愛就在我們身旁。愛,無處不在。 

  就算全世界都不愛我們,愛,依然無處不在,因為我們還能自己愛自己。登山運動員在大石壓住手臂無人幫助之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將手臂割斷,為的是保全自己的生命。這種勇氣是愛賦予的,這種愛永遠保護着我們,這種愛無處不在。 

  愛與被愛是每個人的權利,但只有你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作為被愛的我們,我們也要用行為和言語表達對愛我們的人的愛,讓他們也感到我們對他們的愛也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