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見他一個多年未見的好友,吃過午飯,我們商量着去釣魚。到了一個漁場,爸爸和那個叔叔都去那魚竿了。而我本來就對釣魚沒什麼興趣,所以很無聊。就坐在旁邊看,不過,看到別人釣上那一條條的大魚,心裡怪羨慕的。所以,我也去拿了一個魚竿,向學着釣魚。爸爸看見了,就過來教我怎樣拋竿、放食、選擇合適的釣魚地方等等許許多多的釣魚學問。慢慢地,我從中獲得了釣魚的樂趣,不過獲得樂趣的前提就是:付出雙倍的努力和汗水。我不斷地練習拋竿、甩竿,就是為了要把魚竿甩到魚多的地方,這樣才能釣到魚。所以我練了一下午,手都酸得不行了。 

  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了傍晚,我釣到了一條稍大一點的魚和一條中等大的魚。爸爸說這個成績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已經很不錯了。聽到這話,我的心裡樂開了花!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我通過努力,終於看到了無比開闊,無比蔚藍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