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


  我駕着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那坑坑窪窪的里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不過不管怎麼樣那兒有我五彩斑斕的童年是不會變的。


  啊,到了,我的故鄉。可是我對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小溪變的清澈見地了,不再那麼渾濁,大道兩旁全是奇珍異草,還有一棵蒼天大樹,整個城市都變的綠化起來了。瞧,小溪邊還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像是在說“歡迎你歡迎你”,這裡的草更茂盛個綠了,遠處看去像個到絨毯,花變的更香了,令人心曠神怡。小鳥在枝頭歌唱着,這一副副畫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看見這條小溪我又想起了小時候抓螃蟹小魚、小蝦的情景。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母校,那哺育我、教會我人世間的真諦的母校。近了、近了,我的心開始激動開始澎湃起來。啊,我的母校,那神聖的地方。這是吳寧一小嗎?我感嘆起來,我甚至以為走錯了地方。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兒都爭奇斗顏、奼紫嫣紅。教室變的明亮寬敞了,桌椅板凳都嶄新的放在那兒。啊,太美了,太美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無法想象。


  我又回到了那溫暖的家。“爸爸媽媽,我回來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媽,我想死你了”我們兩個激動的擁抱在一起,熱淚盈眶。媽媽端了一杯茶給我,我疑惑的問媽媽“媽媽,故鄉的變化怎麼這麼大啊?”


  現在的科技發達了,東陽發展的速度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啊。現在的學校,公路全都改進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又要離開這可愛的故鄉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