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安然無恙,如今我已是一位在醫學領域中很有名望的專家了。此時此刻,我正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停車場,滿面春風地拉開高墊小飛船,準備前往我的故鄉——斗門。

  5分鐘后,我的高速氣墊小飛船已經向斗門區飛馳了,斗門真的變了,原來水泄不通的公路已變成煥然一新的高速公路,飛船可以平平穩穩、安安全全地行駛,十分舒服。不一會兒,就到達了我的故鄉。啊!這是我的故鄉嗎?是的,原本死氣沉沉的斗門已變成一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秀麗的美麗家園了。斗門已是一處獨一無二的着名旅遊景點。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再也不會被山洪地震所嚇倒;一座座別墅金碧輝煌、美麗無比。我左看右看,怎麼看也看不夠似的。

  太陽已慢慢降下,只露出半張笑臉。我只好再次坐上高速氣墊小飛船,向我的家慢慢前進。就連我的家也變了,原來彎彎曲曲的小巷,如今已是筆直的大路。到了,哇!我家徹底變了,變成一座金光四射、設置先進的高級別墅,家中早已裝上探測器、機器人。突然爸爸乘坐電梯下來迎接我。原來爸爸通過探測器發現了我。爸爸比比劃划的告訴我20年來家鄉的巨變,我不由得熱淚盈眶。我來到了小時候玩耍的地方——橋北公園。不偏不倚,我碰到了小學時的同學,真是萍水相逢、群星相聚。

  我們聊啊聊,忘記了時間。家鄉真的變了,它在不知不覺中煥發出嶄新的面容,讓我感到驕傲與自豪,我希望我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聰明的頭腦,建設出一個更加繁榮的家鄉,建造出一個更加富強的祖國。

  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第三小學五年級:黃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