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睡著了。一個時空隧道帶我到20年後的我了。我已經31歲了,我的家是一個超級便利店了,我想我應該回故鄉了。但是我的故鄉那麼遠要走9個小時啊 !我想着想着一艘UFO突然從天而降我以為外星人來捉我回外星做實驗。那個門一開,嚇我一跳!!!原來是張源淋!張源淋說:“好久不見,要去那啊?”我說“我想回家鄉看一看。”張源淋說:“我帶你去把。”我說:“那好把,謝謝。”我們上飛船按了一個名叫“瞬間轉移”的按扭艘的一聲到了。

  我來到故鄉,我 呆了,着是我的故鄉嗎?我的後院有個果園,20年後這麼變成應有盡有的百果園。那個魚塘變成游泳池了有3000000000平方米。有999999999個看守員。我正想着進房間看一看 ,突然一個炸彈飛過來 ,原來是8點了我起床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