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龜兔應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應聘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剛獲得國際馬拉松比賽冠軍,小龜吳古便迫不及待的揣着獲獎證書去到了它所夢想的英國跑步全明星公司應聘。

  剛到門口,看見大門坎上蹲着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老戰敵兔子趙關席嗎?“怎麼他也來了?”吳古疑惑着。“Hello,老朋友,真是冤家路窄啊,想不到在英國也能遇見你,看樣子你也是來應聘的吧,哎,祝你好運!”關席摘下頭上的牛仔帽,臉上完全沒有一點剛被打敗的樣子,相反的,還一副十拿九穩的神態!說完,他便扛起一個鼓鼓的麻袋搶先走進了應聘場,吳古急忙跟了進去。

  面試場前掛着一個巨大的海報——“非賢不納”。等了半天,終於到了面試了,吳古和趙關席不巧分在了一組。主考官就是傳說中英國第一CEO——兔八哥。他仔細打量了一下倆人,最終目光停留在了趙關席手中的麻袋上。接着,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先自我介紹吧!”吳古急忙掏出自己的獲獎證書,恭恭敬敬的遞給主考官:“我叫吳古!”。兔八哥用眼角瞟了一眼:“就這樣??好吧,我知道了。”說完便在評分單上草草畫了幾筆。輪到趙關席了,只見他將身旁的麻袋往辦公桌上一放,諂媚的一笑:“表哥,多年不見,您真是越來越帥氣了!今兒個,小弟在這兒混,就得仗着您了!”兔八哥挺了挺身板,清了清嗓子:“本事不出錯,就用你了!”說完,隨手一拎麻袋,昂着胸邁着大步走了。

  吳古還在納悶兒:“為什麼呀!我可是世界冠軍哪!那兔子還是我手下敗將呀!他能有什麼本事!!”見吳古一副苦悶樣,關席得意洋洋的走過去,:“嘿,老朋友,學着點吧!今後的路還長着哩!”“學?學什麼?”吳古更加是一頭霧水了。“算了算了,瞧你那可憐樣!看在我們是老鄉的份上我就教你兩招吧!”趙關席拉過靠椅,翹起二郎腿,吐了一口煙圈,不緊不慢的說:“俗話說的好啊!生命在於運動,關係在於走動。告訴你吧,年齡是個寶,學歷做參考,關係最重要,能力算棵草!現在這社會,沒關係能成得了大事嗎?我早就打聽好了,今天這主考官是我遠房表兄,況且我又給了他點便宜占。這位置能不讓我坐嗎?”吳古似乎有些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可那應聘廣告上不是明寫着“非賢不納”嗎?”“賢?何為‘賢’?看來你還是理解不透啊!明白點說吧,現在社會要的賢人就是——後台越硬越好,關係越多越好,嘴巴越油越好,臉皮越后越好!這可是哥們我總結出來的二十四真言啊!你好好體會吧!”說完,關席便神氣的走了。

  吳古徹底傻眼了,手中的獲獎證書掉落到了地上,眼前那幅巨大的海報“非賢不納”還在迎風飄舞。

您正在瀏覽: 龜兔應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