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見歡——情若平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見歡——情若平瀾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見歡——情若平瀾 標籤:相見歡作文 相見作文

  作為一個優秀的殺手,我從不信命。可是自從聽說朱顏失憶變得痴傻,我的瘋狂尋找讓我開始漸漸地相信命運。

  找到朱顏的時候,她依舊一襲紅衣,一如初見時的模樣。她原本是郡主,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突然飛來橫禍,讓一個柔弱女子該如何自處?在這個亂世,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做殺手是正確的選擇。至少可以保護她。

  朱顏抬起頭,用清亮的眸子望我,只是此時眼睛里充盈了迷茫,卻少了許多疏離與防備。

  朱顏,昔日我沒有得到你,近日你痴傻了,說什麼我也要得到你。朱顏,以後讓我保護你好么?

  她笑了,眼睛里全是感興趣的欣喜。我心頭一動,湊近吻住她。

  不知小翎是何時走進來的,我聽見她的聲音異常微小:“……少主?”

  我安撫好朱顏,出門去。卻見小翎紅腫着雙眼,此刻還流着眼淚。

  小翎並非一個任性的女子。

  “什麼事?”

  小翎抬起頭緊緊看着我,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我眉頭一緊,該找個靠得住的男人好好照顧小翎了。

  小翎卻突然開口:“少主,我……懷了你的孩子……”

  我腦子轟得一聲,如晴天霹靂,正欲惱怒否認,腦中卻突然閃現出昔日被朱顏拒絕醉酒之時,是小翎照顧我一夜,那晚我……

  我悔恨莫及。如今對不起朱顏,亦對不起小翎……

  我放柔聲音說道:“小翎,把孩子拿掉吧,我會給你說一門很好的親事的……”

  她卻急了,“少主是把小翎當作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相見歡——情若平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見歡——情若平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