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空下的我,難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下的我,難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實在無聊,毫無靈感,想寫些什麼,卻又找不出要寫的東西,唯有感嘆時光。

  在不知覺間,我發現時光原來過的如此之快,每一次都和我擦肩而過,從我的身旁飄過,而我卻毫無所知;直至如今,才有所發覺,我是如此愚蠢的人,從不珍惜時間,讓其毫無意義的逝去;現在想來,已過了十九載了,我曾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呢?不過一二而已。

  然而,感嘆時光,亦是在浪費時間。

  望這窗外天空,一片溫柔夜色,又增添了我幾分沉重的心情,寂靜的夜,悠悠的風,讓身着薄衣的我感到絲絲涼意,更不是滋味了。

  重複着那一首首悠柔的古風歌,是那麼的美,彷彿讓我回到,千年前的世界。這一聽,更我讓我難以入眠了,就這樣的夜深了,人靜了,而我依然清醒着,望這毫無星辰的夜空,吹着風,想着種種,天馬行空。

  我在想,誰是這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你?是我?還是他?其實,我也不知道。

  望如此夜色,聽如此之歌,吹如此的風,讓我如何入眠。憧憬未來,於我而言,毫無意義,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未來的規劃,不代表沒有夢想。我的夢想,不是因夢而想,不是因夢而夢,如若如此,未來便會想空中樓閣一般,其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而那夜空下的遠處的燈火是否是我的明燈,其實,我也不知道。

  夜空下的我難眠,有太多的想說,卻又難以啟齒,不知如何表達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下的我,難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下的我,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