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楊洛的戀愛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洛的戀愛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去食堂吃飯的時候,恰巧碰到康浩。隔得大老遠,他就對我笑,給我打招呼。

  我也笑着回應。很納悶,康浩和阿鵬一向都不喜歡在食堂裡面吃飯,他們都是去學校門口附近的小吃街吃飯的,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食堂里呢?

  打完飯後坐下來,康浩看到我們也走過來找個位置坐下,他一直不看菜,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我,厚厚的眼鏡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我納悶瞪他:有話就說,怎麼變得這樣含蓄,學會用眼神交流了?

  忘了說,除了惜緣以外,康浩和阿鵬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都是大帥哥。

  他羞愧地笑笑,然後又看了我一眼,說,楊洛談戀愛了,你知道么?

  我先是愣了一愣,沒想到他是想告訴我這件事情。當初我喜歡楊洛這件事被安微屈然她們知道了以後,接連着康浩和阿鵬就知道了。

  我保持着招牌式的笑容,搖搖頭。其實這個笑,只是不想讓他看出我還在意楊洛。

  我故作感興趣又輕鬆地問:哪個女生這麼倒霉?

  其實心裡一痛。我想我真是虛偽,口是心非做的很熟練了。

  他看着我像是懷疑我表情的可信度,然後癟了癟嘴,說,唉,雅雅,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哪。那個女生很漂亮,是二十班的班花,你也知道,楊洛在二十一班,他們教室挨得這麼近,當然近水樓台先得月了!想當初沒分班的時候,你和楊洛還是前後位呢,你說你怎麼做的這麼滴水不漏呢,喜歡他一年了他一點都不知道,非得他在QQ上拒絕你……

您正在瀏覽: 楊洛的戀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洛的戀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