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憶逝水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逝水年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不知不覺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已經走了十六年,處於今朝的我,無時無刻不在思戀着童年。憶往昔,往日點點,如同幻燈片一般在我的腦海里回放……

  無憂無慮的童年記憶流過我的腦海,嘴角不經意間,流露出一點溫馨的笑容,與好友走過的青春,衝擊我的腦海,無法釋懷的過去,放不下的友誼,時間沖不斷我對童年的思戀,追憶似水般的年華,流水一樣的過去。

  至今日,是否還會有人如我一般,在寂靜的夜晚遙望星空,腦海里回憶着以往的點點滴滴,背倚球門,眼神深處儘是留戀。當年大家一起奮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為一件小事而爭論不休,一起為同學遭受的批評而憤憤不平。以往的種種,充滿了我的腦海,在這人來人往的足球場,我背倚球門,流露出別人無法理解的“傻笑”。鐘聲敲響,默默地回到宿舍,昏昏沉沉的睡去,準備面對第二天“相似”的生活……

  現在走在與幾年前一樣又不一樣的街道上,竟然有了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兒時好友一個個不斷離我而去,我惆悵卻又無可奈何。從以前的見面就“打架”,到現在的點頭示意,甚至形同陌路。“長大”的我得到了許多,同時也失去了許多,禮拜天看着QQ里的“灰色頭像”無言以對,長大后還有誰會記得?

  曾經有個人在你傷心時,絞盡腦汁,只為讓你開懷一笑。

  曾記否?在你生病時替你告訴老師,然後飛快的送你去醫院,寸步不離,直到你父母的到來……

  是否還有人知曉?在你考出好成績,向朋友炫耀,卻惹來一陣白眼,然後卻暗中向你道喜的同學。

  還有誰會記得?在教室里“打架”,卻不小心把玻璃窗打碎,一起老師請家長,被教訓完后,幾人紅着雙眼回到教室,看着對方兔子一般的眼睛,又忍不住,嘲笑對方的畫面。

  以往的一切,彷彿都成為了定格,我不停的追尋,追尋那似水般的年華,追憶那夢一樣的童年……

 貴州銅仁地區德江縣一中高二:李銳濤

您正在瀏覽: 追憶逝水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逝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