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逝去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逝去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就像沙漏一樣飛速逝去,就像時間一樣緩緩消失,然而,童年的記憶卻並沒有從我的腦海中抹去,我不想讓他就如此消失,讓我們之間的事情一筆勾銷,他也並不想消失,只是我自主的忘記他而已。

  我還記着我穿花裙子的那年夏天,八歲的美好時光,都是與爸爸一同度過的,每當下雨過後的幾天,調皮滑溜溜的蚯蚓們探頭覓食,雨過天晴后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喊,我的爸爸是一名超級釣魚迷,每當天晴之時會帶上裝備攜我共同釣魚,走在那時的馬路上,騎着較環保的摩托車,釋放着不大多的二氧化碳,便可以開開心心的去釣魚了。車並不多,密林隨風搖擺,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示好;清澈的河水流淌,像一條伸向天堂的綠翡翠長玉雕;路旁的山一層一層的,疊加式的優雅;天空是那麼清澈無染,更勝天國;我們走一路小一路,我手握着崖邊摘的綠柳枝,腿上放着爸爸的“寶貝”魚竿,另一隻手拿着裝滿濕潤泥土的盒子,我揮舞着柳枝,驅趕着花中的美麗蝴蝶,與天空五顏六色的小鳥兒們盡情玩耍,顯得多麼童真。過了一條小路,我看到了翠綠的湖泊,我明白了,應該是到了目的地。

  爸爸找了一塊濕潤的地方,拿起小鏟子,掘起一塊土地,我很生氣,問爸爸為什麼要破壞自然,爸爸二話不說用手指了指土地中翻騰的蚯蚓,他讓我捉一下,我不敢,嚇得嗷嗷直叫。爸爸卻把蚯蚓緩緩的放入我的手中,我試了試,咦?原來它不咬人啊!而且還滑滑的,真好玩。在我玩的盡興的時候,爸爸拿着魚竿,把可憐的小蚯蚓插進鉤子里,我大叫起來,它們難道不怕痛嗎?爸爸呢,卻習慣的擺擺手,叫我安靜。我大氣不敢出,就望着那在湖面上漂浮的魚浮,過了半刻,魚鉤劇烈晃動起來,我高興地叫道:”上鉤嘍!“結果呢,魚兒跑了,還白白廢了一個蚯蚓的性命,唉,真氣人!但爸爸也不氣餒,他蹲在那裡,像鎮守邊疆的勇士,一動不動地望着魚浮,幾隻蒼蠅落在他的頭上,他也不以為然。突然,魚鉤動了!爸爸抓緊時機,一下子提起了魚竿,一隻肚皮白花花的大魚,濕漉漉的上鉤了……

  童年真是磨人。

您正在瀏覽: 回憶逝去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