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夢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年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年華

  何謂青春年華,不是枯燥的一張又一張試卷,也不是每天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而是有夢就追,年輕人有着自己的理想,有着美好的憧憬,在年少時堅持住自己的夢想,享受自己可以無憂無慮的堅持住自己的夢想,在前行的道路上為自己點上一盞明燈。在每一天的晚上你有沒有過迷惑,今天自己幹了些什麼事,是不是充實的一天還是渾渾噩噩的一天,只是完成了一堆考卷還是在追夢道路上邁進了一步,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有夢就去追。我是一個學生,但我有着自己的夢想,一個普普通通的夢想,那就是去看一場自己偶像的演唱會,也許有人會恥笑我,這也算是夢想,我認為夢想不分大小,有夢就追,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夢想,那可要聽我慢慢道來,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青春,有個性的組合AKB48,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很有個性,但是漸漸了解她們以後,我原先看到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她們,現在我看見的是她們在舞台下一次次的努力練習,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努力是換不來成功的,不是自己努力而實現的夢想會有意義么,我現在要好好的學習,考上自己心怡的大學,自己出去打工來換取一張門票錢,這樣才會覺得自己的價值得到了體現。着名音樂家貝多芬雙耳失聰后,不是一味的怨天尤人,而是堅持他的音樂創作,耳朵聾了又聽不見,就用筷子插進鋼琴的發聲器,以震動來辨別音調,最終創作出了着名的《第九交響曲》。

  無論名人還是普通人都有自己追夢的權利,而我們應該在最美好的時光為自己的夢想做出努力,那麼美好的時光被浪費豈不是太可惜了?本是追夢年齡,怎可過於安靜,枉自蹉跎時光?乃卸下行囊,攜起相機,追夢那般影,裝飾了誰的夢?快拍下藍天白雲,茫茫草原的美麗景象,編製自己最美麗的夢

  高二:顧震超

您正在瀏覽: 追夢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