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水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年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水年華 

  告別了昔日那份孩子般的幼稚,重備武裝,再次開始了漫長的求學生涯.經歷過重重挫折與苦難我勇敢的站了起來,告訴自己:我無悔! 

  人,究竟是何種概念?又究竟為什麼而活着?我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活着的陣地外在哪?或許到了這裡,命運會有一次徹底的轉變吧.當然,我期盼着自己的耕耘能有一份滿意的收穫. 

  "一息尚存猶苦鬥,不留點憾在人間",回想昨天,吟着詞義明滅的歌子一路笙蕭的走過,那時候天總是很藍從沒想過以後的恐慌. 

  既來之,則安之.... 

  習慣了往日課堂上的那份靜謐,如今坐在這裡喧鬧聲瀰漫在教室打破了所有的寧靜.我不承認自己是一個失敗者但我不想在這種環境中讓心態把自己打敗.既然選擇了遠方便不顧風雨兼程! 

  一切的不適應早已被執著的夢想所淹沒."風雨後見彩虹"便是最好的詮釋了吧!我無悔的在青春滑過的裂痕中再次駐足,因為只有我自己明白,為了誓言我究竟該何去何從...... 

  走出教室,我漫步於這方土地,真不忍心打破這份寧靜但孩子氣的我拋棄了所有的束縛和羈絆,帶着那顆飽經滄桑與磨難的心靈我徜徉在這裡..... 

  要記住: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動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成了空殼!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 

  我不是什麼文人甚至連寫手都稱不上.當然或許是我在無病呻吟但之於我的青春是絢麗的.即使夾雜着挫折但更多的是悔恨的眼淚. 

  "眼因流多淚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不錯,這流水年華所走過的是對短暫人生的一次折射,即使是曇花一現也是多姿多彩的! 

  深知:我是一個沒有傘的孩子,下雨的時候他們可以撐着傘漫步與這富有生機的土地享受那份浪漫,而我必須跑.是的,我會一直跑下去.....

您正在瀏覽: 流水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