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霧幕蘭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幕蘭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夕淡淡,紗霧蒙蒙,一襲粉影巧卧船沿……青絲縷縷柔垂,玉指輕挑翠痕。亭亭油團扇,粼粼碧水波,清風一掠,盪起一池溫柔…… 

  “小姐……” 

  脆脆的聲音如鸝鳥般掠過層層荷葉,那垂沾水面的纖指稍頓,緩緩收回。又是一陣楊柳搖曳,抬頭的瞬間,是清眸仿若流轉着秋月,是風華似晨露滑落荷瓣的嬌靦。 

  “怎麼了,這是?”攏攏頭髮,?s霏柔柔一笑。僕人將船靠近池岸,蕊兒忙過來扶了?s霏站定,粉裙席地,鋪開一地風情。 

  “怎麼了,看你急得……”說著拿了稠帕為蕊兒擦了擦汗。蕊兒拾起袖擺胡亂抹了兩把然後拉了?s霏就轉身邁開大步。?s霏突然被拉着就跑,一個不穩差點跌倒,哭笑不得地一邊被拉着一邊還聽着那小丫頭滔滔的嘮叨。 

  “真是,這都什麼時辰了您還荷塘里玩水。” 

  ?s霏無奈“那不是在玩水,靜心無……” 

  “靜心無雜念,什麼什麼怡情嘛。我不懂的,我只知道老婦人找了您一下午,若不是我趕在天黑之前回來了,他們還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您呢。您都不知道,家裡亂得跟什麼似的……對了……”蕊兒擠擠眉“我說小姐,家裡亂成這樣,聽嬌嬌說都一下午了,怎麼您就一點也不知道?” 

  “本想小憩一會的,結果睡沉了,等醒來都傍晚了,許是昨晚鬧騰厲害了些今早又沒空休息。” 

  “您還真會找地方哩,那麼多葉子遮着一定好涼快,趕明兒您可一定讓我也進去躲躲。”“哎呀!都忘了,快些、快些,一屋子人等着呢。您說您,沒事兒時在荷塘睡覺也就算了,這會兒這麼忙的時候您還成天往裡鑽……” 

  看蕊兒又回到這話茬兒上滔滔不絕,?s霏無奈地搖搖頭。 

  忙嗎?或許是吧……?s霏眼中的柔光慢慢降了下去。

霧幕蘭舟 作文推薦:

  • ·霧幕蘭舟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霧幕蘭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幕蘭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