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批作業作文

批作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2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啟一(9)班 葉子涵

  批作業

  開學了,我興高采烈的把暑假作業帶到了學校給老師看,心想:我的作業一定是滿分!

  老師看了看第一頁,拍了拍我的腦袋,獎給我一個大拇指。說:“你真聰明。”我的心裡很高興。

  當老師看到第二頁時,從高興變到了憤怒,變成了八字眉。我的心裡就像背着一塊石頭,遲遲不下來。

  當老師看到第三頁時,火冒三丈,說:“你呀你,怎麼連這種題都錯。”說著,老師把本子一摔,我連忙把本子拿去改錯了。

  當我再次給老師看時,老師的表情一下子變了,說:“你真聰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50字

  批改作業

  【三級】 聚寶小學 伍孝峰

  有一次,老師給我批改作業。

  老師批改完了說:“你這麼簡單的作業都錯了!”那時我的心裡非常的害怕。老師把我的作業本一拍,很生氣的說:“你給我快點改正!”我拿起本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寫了寫,終於改完了。我走到老師那裡,把作業本給老師看,老師又大聲地說:“你沒有加標點符號。”老師把本子往地上用力地一丟,我急走過去,撿起本子,又去該符號。我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對不起您!”老師又看了看我的作業,老師高興地說:“你是個勇敢的好孩子。”然後,我興高采烈地走出了教室。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老師第一次表揚了我。

  評語:孝峰,這篇文章你寫得很精彩,運用了許多動詞,使文章生動具體。但美中不足的是心理活動描寫不突出,特別是老師發現了你作業中的錯誤時,老師批評了你時,你的心理是怎樣的呢?可在文中體現,繼續努力!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50字

啟一(24)班  呂佳森

批作業

我在廣州的時候,有一天,老婆是突然叫我把今天的作業交給他,我心想:“快點去把作業交去了,再去玩吧!”但是去老師辦公室的路上,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到了辦公室,我看到有的老師在批改作業,有的在教同學做題,還有的在聊天呢!

我把作業本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了作業,並滿臉笑容的撫摸了我圓圓的頭,並全部打了“√”,當老師翻到了第二面,老師突然皺起眉頭,臉色慘白,老師用力划“×”我低着頭,全身發抖。

老師怒髮衝冠,把作業本摔到地上,吼道“重做”我一聲不吭的低着頭,把作業本撿了起來,並小心翼翼的拿了回去。

我改正之後,又給了老師,老師露出了微笑。

我明白了自己要認真做題,不要每次都做錯。

老師評語:

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語言,展示了批改作業的過程,敘述時井然有序,不錯!

請記住: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50字

啟一(22)班

  熊鈺熙

批作業

今天星期五,第一節是語文課。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來一張單子點名。老師說:“我點一個站起來一個。”“朱永翔!張玲丹……”一看我今天沒有交作業,我立刻翻了一下自己的書包,終於找到了,我連忙交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作業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打的全是對號,沒有一個叉號。老師往後翻,皺起了眉頭,臉色越來越難看,老師打的叉號,老師說:“你這是怎麼回事?”我說:“老師。不可能。”下課了,我自己走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報告。”我自己走到了老師辦公桌前改錯。改錯之後,老師恢復了笑容,鼓勵了我,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能知錯就改,下一次不要在犯這樣的錯了。”

我下一課是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了。

老師評語:

在第二自然段抓住了批作業過程的神態變化,突出了重點、不錯!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小學 1 2 3: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00字

  批作業

  【三級】 工農小學 張馨怡

  今天我在教室里寫數學作業。

  我寫呀寫,終於寫完完了。我開開心心地走上了講台交給了數學老師,我的臉上一直帶着微笑。前面幾道題都是對的,老師翻了下一頁,打了一個大大的“X”,這時我心裡的開心與高興像來了地震一樣轟然倒塌了。老師再看下一題,呀?怎麼又是“X”!老師立刻把手上的作業本丟在地上,讓我去改正。

  我的心裡既緊張又害怕,我回到桌位上一一改正了答案。之後,老師給了劃上了一個大大的√,我的心裡又得意起來。但老師又說了一句:“下次再也不要犯這同樣的錯誤了!”我毫不猶豫爽快地回答說:“沒問題!”

  經過這次數學作業,我知道做題要用心,不要一心二用。

  評語:

  馨怡,文中對批改作業這一過程中的心裡變化描寫突出且很

  精彩,很棒!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00字

叮鈴鈴,上課了。第一節課上數學。數學老師一臉嚴肅地上了講台,拿起作業,說:“這是怎麼回事?” 說完就把講桌上的幾本作業扔到了地上。“小明,你把作業交上來!”小明怯生生地把作業交了上來,老師翻開一看,笑容使得臉上的皺紋“緊急集合”,說:“喲,不錯嘛,這麼難的題你都做出來了,不簡單嘛!”說著拍了拍小明的肩,繼續看作業,老師咧開了嘴:“嗯,不錯嘛,看來你要當毛澤東第二代了!”小明高興得差點兒蹦起來, “方程式我還沒講你就會了,真是神童啊!”老師激動地說。

突然,老師瞪大了眼睛,臉色也立刻晴轉陰,說:“這道題怎麼回事?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老師生氣的在小明的作業本上打了一個大大的錯號, “這到底怎麼回事,這道題,還有這道題,重做!”小明膽顫心驚地走了回去……

回目錄

記事作文:批作業作文200字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晴

  快下第二節課的時候,數學老師讓我們班所有的組長集合到講台上,對我們說:“你們每人拿四本作業,給同學們批改一下”。我就隨便拿了四本作業,利用整整一個大課間的時間批改完,四本作業中我覺得馬雲茜的作業寫的最好,書寫認真,錯誤很少,本子也特別整潔。

  我原來以為批作業是很簡單的事情,一會兒就批完了,通過這次批作業,我明白了老師的辛苦,老師每天要給我們全班65位同學批作業,多不容易啊,我一定要認真的寫作業,盡量少出錯誤,讓老師在批改作業中省一點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啟一(9)班 余 瑾

  批作業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的暑假作業寫完了,我興高采烈的去了老師辦公室,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的暑假作業寫完了,您能幫我檢查一下嗎?”老師說:“當然可以啦。”老師就拿起我的作業本,檢查第一頁時,老師直對我微笑的點點頭,還誇我聰明呢!

  老師看第二頁時,有了一點點八字眉,我心裡有了一點點的緊張了。

  老師看第三頁時,氣的青筋直暴,一下子把我的作業摔到了地下。我趕緊去改。

  改完了,老師直誇我是個好孩子,因為老師說我知錯就改。今天我真高興呀!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400字

啟一(22)班

  趙榮華

批作業

平時,我經常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都打了一個大紅勾,可今天卻不一樣了。

今天,我忘了寫作業。到了放學時間,同學們都走完了,老師叫我補作業,我心裡雖然想回家吃飯,可老師的話我有不好拒絕,只有慢慢寫了 。到了9點鐘,我終於寫完了,我筋疲力盡地拿着作業去交給老師,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看見辦公桌、辦公椅、電腦和老師,我心驚膽戰的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翻到第一頁時,滿意的笑了,可翻到第二頁時,老師的臉迅速變了色,翻到第三頁時,老師終於忍不住,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上課幹什麼去了?打蚊子去了嗎?”老師怒髮衝冠的說。

聽到這句話,我驚呆了,兩手直打顫,只見老師把作業本往桌子上一摔,這使我更加害怕了,連忙拿起本子去改錯,我改完又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看,又露出了往常的笑容。

老師評語:

你能抓住老師的神態變化,不錯!若能把自己的心理完整的說出來,會讓內容更豐富哦!加油!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批作業 劉德作文450字

  啟一(21)班 劉德

  批作業

  今天,第二節課是數學課,上完了語文課,我們開始上數學課了。羅老師要我們把數學作業拿上去,當叫到我時,我心裡忐忑不安,可我還是慢慢的,把作業小心翼翼的交了上去。

  當老師翻開第一頁時,我的心跳越來越快,老師說:“好,做得很好。”聽見老師這麼說我得意洋洋,悄悄的笑了一會兒,當老師再翻開第二頁時,剛才的笑臉早就沒了,而是火冒三丈,他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目都做錯,一看就知道上課沒有聽。”老師一下把我的作業扔在了地上。

  我只好把本子撿起來,一聲也不吭的回去重做。下課了,我也改完了,再一次交到老師那裡,這次好了一點,老師的笑容又重新掛在了臉上,老師對我說:“做題要仔細認真,不過這次你也進步了,這麼難的題都做了出來,下次一定要認真做。”我也有了信心,後來我考試考了一百分。

  我真開心。

  老師評語:

  看着你一次次的進步,真得表揚你!還抓住了老師給“我”批作業的神態、動作、語言突出“我”的心理變化。真棒!繼續加油!

版權所有
回目錄

批作業 姚詩雨作文350字

啟一(21)班 姚詩雨

  批作業

  大課間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把作業交給了老師,她打開第一頁說:“寫的還不錯。”她打開第二頁的時候她皺着眉頭很嚴厲的說:“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還會錯呢?是不是又粗心大意了,給我重做。”

  第二天,我又小心翼翼的把作業交給了老師,看了看說:“下次要做好一點,要不然你又要撕本子了嗎?。”“哦!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不會錯的,請你相信我。”

  第三天我的作業又錯,我說:“這下慘了,要撕本子了,該怎麼辦呢?”我害怕的走向了辦公室,給老師看了我的作業,老師看了一下,怒髮衝冠的撕了我的本子,我就哭得撿起本子回到了家裡。

  老師評語:

  詩雨,第一次作文課,能把自已交作業的動作“小心翼翼”描寫出來,很棒!以後慢慢再提高自已哦!加油!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700字

啟一(21)班  羅毅

 

批作業

今天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老師一走上講台大聲喊道:“怎麼回事?小剛你沒把你的作業給我?”小剛急急忙忙的把書包打開,慌慌張張的把作業從書包里拿出來,走上講台說:“對不起,老師我收作業收的太急,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漏下了。”老師把第一頁打開一看,說:“不錯嘛,我沒說的題你也做對了,是個小天才啊!”小剛一聽,心裡很開心,班裡的同學大吃一驚,都眼紅了,班裡的同學都在想:“小剛好厲害,這麼難的題也寫的來,下課我去問下他方法是什麼。”小剛一看這場景,心頭一喜想:“嘻嘻嘻,我是班裡的小名人了,嘻嘻嘻……”可他不敢笑出聲來,一是怕老師說他驕傲,自己做小名人就做不成了,說不定還會被班裡的同學笑呢!就在這時,老師一看第二頁大吃一驚,狠狠把講台一拍,不僅把小剛從喜悅中拉了回來,也把班裡的同學下了一跳。

“怎麼了?這樣簡單的題目你竟然寫錯了,當什麼班幹部。”小剛的心理忐忑不安,直哆嗦,手摸着衣腳冒着冷汗。

老師的臉色難看了起來,皺的眉頭也慢慢的擰成了一團。最 后 老師看不下去了,怒髮衝冠的把作業本狠狠的一摔在地上,“啪”的一聲,班裡的同學全部都被嚇了一大跳,小剛眼淚都被嚇出來了,愁眉苦臉的樣子,整個人局促不安。很害怕很緊張,一聲不吭,只聽老師大叫一聲,說道:“簡單成這樣的題你也寫的錯?”小剛低着頭連忙把作業本拿去,在座位上羞愧的坐了下來,他彷彿聽見了同學們的笑聲,臉上不久就沾滿了一臉的淚水,他重寫完了,第二次給老師,老師的臉上多雲轉晴了,笑着說:“下一次要細心一點。”小剛點點頭。

讀了這個故事你也要細心一點,不要像小剛一樣。

老師評語:

 文章抓住 老師給“我”批作業的神態、動作、語言來突出“我”的心理變化,如“忐忑不安、哆嗦、一聲不吭”等,真不錯!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回目錄

批作業作文350字

啟一(22)班

  余依靈

批作業

平時在中午,老師會在多餘的時間內把課堂作業告訴我們,我們寫完了就高高興興的把作業交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的桌子上。第一個就是我,我緊張的交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作業翻到第一頁,老師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很滿意,翻到第二頁,老師的眉毛皺起來了,臉色越來越難看了,用力打了個叉號。接着,老師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吼道:“重做。”

我重做了之後,我把作業拿到了辦公室里,我看到老師的臉好像是在生氣,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生怕老師罵我。老師拿到我的作業本,看了看我的作業,點了點頭,臉上恢復了笑容,我的心一點兒都不緊張了。

最後,我明白了老師罵我是為了我好,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

老師評語:

你的文章層次清楚,將老師批作業時的神態變化作為重點進行描寫,真棒!

推薦的作文書籍
查找更多批作業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