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本來他們一塊約定放學后在學校門口見的,但是他等了好久她都沒有來,他心裡失落極了,看來她還是不喜歡我,才弄了這麼一個無趣的約定,他心裡這樣想着。

  他叫曉東,而她就是昨天他寫情書的對象,曉東喜歡班裡的那個女孩子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似乎每個人都知道他們之間的一些秘密,曉東心想,既然你們都這樣認為,那我就向她表白,在很多人看來,他們早已經是情侶了,但是實情卻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她接到表白書後給他回了一封信,說明天放學后在學校門口見面,她有話要說,這不剛放學曉東就急匆匆的來到門口,但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他的影子。

  半年後的一天,曉東突然收到了來自北京的一封信,他好奇的把它拆開,熟悉的字體一下子吸引住了他的眼球,開頭的一句對不起,頓時擊垮了他內心的防線,半年了,你終於有了信了。

  在那次失約后的日子裡,曉東就從來沒有見過她了,聽別人說,她的爸爸讓她去北京讀高中了,要考一個北京的好大學,曉東聽后不置可否,而半年後她的來信結尾赫然寫着一句話:我在北京等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失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