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話無傷——周杰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無傷——周杰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無傷——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無傷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不知從何時起,喜歡上了周杰倫。一曲《夜曲》,讓人感動,把愛的歌唱的如此凄迷,沿着舊夢的《軌跡》,將你尋找,那一件《黑色毛衣》是否還在?《威廉古堡》古牆坍塌,我《一路向北》,《暗號》在《千里之外》,《開不了口》的愛在心中《擱淺》,《安靜》等待你,何時歸來?《斷了的弦》難續,我慢似《蝸牛》,《飄移》《回到過去》,《發如雪》的我彷彿《世界末日》,《愛在西元前》不再是《晴天》,亘古難尋,《你聽的到》嗎?《七里香》也不是滋味,《可愛女人》在《愛情懸崖》,我是《忍者》,東風不破,《四面楚歌》。 

  周杰倫的歌原來如此凄美。 

  我知道每一首歌里都一個故事,每一個故事裡都有一個鮮活而真實的生命,而這些生命都在自己既定的軌道上默默行走,過往的足跡也隨之幻化成了這一行一行憂傷的音符。

  我喜歡冬雪,喜歡純白無暇的意境,而周董的歌就是這樣,彷彿一場紛飛的大雪之後的茫茫荒原,在寂寞蕭索之後煥然一新。 

  我也喜歡殘陽,喜歡落紅滿天的凄美,所以在周董的歌里穿梭會是一種幸福,你說呢? 

  人家說,童話是這個世界最美的地方,那我為什麼我向亦往的是周董的世界呢?落燕雙飛,原來我一心期盼的只是那淡淡的素雅和那永生不滅的寧和安祥。 

  童話無傷——周杰倫,你也是否曾經抵達呢?

您正在瀏覽: 童話無傷——周杰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無傷——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