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傷春悲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春悲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傷春悲秋 標籤:悲秋作文

  雖然放假在家,每天睡到自然醒,有電視看,有美食吃,但還是會在閑暇的時候想很多,想多了的結果就是嘴裡起了一個大泡,鼻子上也要起痘痘。

  媽媽問我在想些什麼,說出來,還可以跟我分享,給我出出主意。

  我說,快要開學了,我最愁的就是去學校了,在學校的日子裡並不開心,不像在家裡,是所有人的小公主,即使在學校跟什麼人有了矛盾也不能撕破臉,畢竟還要在一個寢室生活。

  都說學校是一片凈地,把學習學好了就行,其實根本不是這樣,說這話的人一定是沒上過學,或者說沒遇到過那些奇葩的人,學生雖然年齡小,沒有經歷太多,但是也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課餘時間,寢室生活都是學校的生活組成部分,遇到的事情並不少。

  還有就是開學要考試,帶回來的書沒看多少,不知道開學之後會考的怎麼樣,這個寒假在家胖了快十斤,減肥操,跳繩,跑步,我都試過了,體重還是只增不減,我也沒有了辦法。

  有時覺着性格和林黛玉很像,總是會去想還沒有發生的事,即使是發生過的事情也會耿耿於懷,想着那些不高興的事情,一股火湧上心頭,有時很不喜歡這種多愁善感的性格,但是又改變不了,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由自主的就會想很多,想很久,希望能改變這種性格。

您正在瀏覽: 傷春悲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春悲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