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時間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時間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時間軸——想念不如相見。

  伴隨時間的流逝,顯得越發珍貴的東西是回憶,是定格的照片。你我相識在冬天,在那個下雪的冬天裡我們的友情生根發芽。

  整個初中相處起來,時間變得長的不像話,因為有你的存在。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上課,後來我們竟同桌了三年,讓我們的友情更深。都說人以類聚,正因為我們性格相像處得來才能時間的大浪中保持當初的那份友情。我都記得你對我的好,我的關心。但讓我沒想到的是謠言的力量可以那麼大,那麼可怕,可怕到讓你退學迴避謠言。此後,我們相處的時間少了,你真的步入社會,開始工作。想起當初一起聽MP3,像把彩色的回憶塗在歲月里,回憶像一顆塵埃,落在過去,掉在眼裡就想流出來的淚。

  高中時間軸——緣分秒不可言。

  一個人走在長長的街上,走向冷冷的夜裡,殘燈拉長了我的身影,人潮漸漸滑落,孤單開始變成日記的標題。

  慶幸在我的每個升學過渡期,都會收穫一段可貴的友情。暖春盛夏,染秋涼冬,那些花兒都已開落,她淺淺的笑溫暖了一切。因為有你,所以傾城。是你用你的手心溫暖我,驅趕寒冬。來來往往,留住最初的你我。在高中時期希望的雙翼已經打開,我們學着計算夢想和現實的差距,在每一個日子裡,壓力和夢想需要被化解、被實現。日記的標題有淚水和歡樂,就像記憶的唱片在不停地旋轉,刻下我永不凋零的夢想,熱的心,熱的淚。

  時間軸的匯合——青春的夢想後記

  夢想像天使,美麗的不像話,可望可及。

您正在瀏覽: 隨筆—時間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時間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