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規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規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昨天開始我就使用一個叫“愛時間”的APP記錄自己一天的時間,就有了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去哪裡了的詳細時間軸的記錄與分析。

  昨天晚睡與午睡我一共花去了八個小時五十八分,在電腦上用了六個小時,手機也刷去了不少時間,剩下的時間就是上課吃飯以及處理一些閑雜事情了,用在學習上的時間就極為少了。因為有了一天的時間分析,我今天就對自己的時間有所調整,現在已經是傍晚六點,我今天花在睡覺的時間上就減少為六個小時十七分,今天還在早上運動的時候聽了“喜馬拉雅山”上的廣播,以及刷了今日頭條還在噹噹讀書上看了一點文章,更重要的是下午我練了四十分鐘的毛筆字。雖然在將近過去的一天里,我沒有做到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但是也不至於覺得它是被荒廢的。而且我相信通過時間軸的記錄,我會變得越來越珍惜時間以及善用時間,因為在記錄上我今天就比昨天過得精彩以及有意義。

  我在噹噹讀書上收藏下載了艾力升級版的《你的一年的8760小時》,你看嘛,如果精確到小時,我們一個人一年就這麼點時間,其實平均一個人的一生也是短暫的,這就更加要求我們要使用好我們的時間,不要把時間花在不正當的刷手機玩大量的遊戲上,畢竟時間不會對我們仁慈。時間,它最公平,不會因為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而給他多一秒,也不會因為我是一個平凡人而奪走我一天二十四小時里任意一刻鐘。但是,時間它也是冷酷的,不會在某一刻停留讓那一刻成為永恆,不會因為老人眷戀塵世而多給他幾年,不會讓一個惆悵的少年回到他無憂無慮的童年……

  所以,時間是需要倍加珍惜的,我從此會善待每一刻,讓我有限的人生做出無限精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時間規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