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之神阿羅諾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之神阿羅諾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間流到盡頭你會想要做什麼?”

  作為時間之神的阿羅諾斯面對着一個逃課的少年問道。

  少年仰起頭看了他一眼又撇開了視線看向遠處,在台階前面是足球場有兩個班正在上體育課但他並不是那兩個班裡的學生。

  眼神里的茫然讓他覺得那些人的快樂他絲毫感覺不到,只是一個旁觀者像是從沒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時間走到盡頭我就消失了,或許上天堂又或許······”但那又有什麼關係,本來就是無所事事的活着,這樣的活和死又有什麼區別?

  阿羅諾斯意味深長的看着他說到“你把生命想得太簡單了,如果你現在教室里聽課或許在這段時間裡你的未來就會以為內時間而受到改變。”

  聽煩了的少年不屑的瞥了他一眼站起身就往一旁的牆邊走,他翻過了學校的圍牆準備回家睡覺。

  身後的阿羅諾斯仍舊跟在他的身後,這讓他的心情更加的煩躁起來。

  街道上的行人和往常一樣,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車輛在熟悉的街道上穿行着,誰也不必在意誰,也沒有理由去在意就是了。

  時間不會倒流做出了選擇就要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之神阿羅諾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之神阿羅諾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