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某鬼的一篇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某鬼的一篇日記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某鬼的一篇日記  

  話說某鬼今天又給我下達命令了: "明天到校門口接我,太多東西了,我提不起,當然也幫你帶了!"迫於此鬼的淫威,我不得不就範,當然,我還對於那個什麼東西還是很期盼的。換句話說,哪怕是沒幫我帶東西我也不會拒絕。畢竟此鬼請我吃了不少東西呀,俗話說吃人家最短,可她還天天磨嘰我說我欺負她,那好,我就列舉幾點,看欺負與被欺負有什麼區別啊: 

  NO.1 

  此鬼借減肥名義天天折磨哥們的睡眠 

  每天凌晨,我感覺是凌晨《嘿嘿》,大概天天6點一刻,我的手機會響起<兩種悲劇>,我分不清楚到底是鬧鐘還是電話《因為我都用這首歌》.總是在迷糊中接起電話報告說幾分鐘之內下樓,接着倒下再睡。可悲的是,五分鐘之內,絕對會再次響起,再接起,聽完此鬼教育后,一個鯉魚打挺,五分鐘內解決好穿衣洗漱問題,拿起書飛奔樓下~ 

  堅持下去后,我默然發現,我兩都是悲劇,我悲劇的是她粉碎了我想增肥的目標。而她悲劇的是不但沒減,貌似還增了。於是,在每次她問我她瘦了沒,我一次次地昧着良心說瘦了,誰知她會追問瘦得明顯不,我昧不下去了,誠實回答說不明顯。 於是,天天衛生眼伺候!說實話,不怕你罵和打,我還是要說:每當我看到她的腰時我想起我媽的腰。《嘿嘿,具體是什麼,還是不說出來,保留點。知道的也封封口啊,拜託》 不過某鬼呀,哥告訴你。哥還是蠻樂意你天天清早來騷擾哥,因為我的意志力實在是太差太差了,我賴床能賴幾個鐘頭。真的很感謝,感謝這麼多天來你這個活鬧鐘。 

  為了回報你,我會繼續陪你跑,跑到醫學院,跑到百果園,哪怕跑到西站。.陪你跑一天,跑一個月,跑四年… 

  NO.2 

  此鬼是個麥霸老跟哥們搶話筒 

  你能想象麥霸唱歌,但你絕對不能想到兩個麥霸搶話筒的情形。不過,哥總是哥嘛。任何麥霸在哥眼裡都僅僅是浮雲。.記得那天此鬼多次搶哥話筒,你是真的不知道哥們把話筒給她時,心簡直在掉血《嘿嘿,誇張了》就像是一個孩子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哥玩偶送給別人樣。《哥們其實沒那麼小氣啦》那天5個麥霸唱歌,被哥打敗4個,老老實實躺沙發睡覺去了,呵呵。哥又獨唱一夜。某鬼呀,下次哥不跟你搶了,你要唱就唱吧,其實我聽就夠了。但告訴你,你如果想變成純爺們的嗓子,你就唱吧《 》 .估計你聽到這也不敢跟我搶了《 》  

  NO.3 

  此鬼喜歡溜冰卻又怕得死 

  你說溜冰不摔能學會么?傻子都知道,可某鬼很喜歡溜,癮又大。但去溜冰了卻又像個機器人,全身那個僵硬呀,估計用牙籤插未必插得進。我此刻很不好的想起了一句話:在跟姐得瑟,姐一巴掌拍你到牆上,想摳也摳不下! 

  我卻不自覺的聯想到,如果一巴掌拍在當時的她的身上,估計會直接反彈。某鬼呀,我悄悄地告訴你啊,想學會倒溜呢,絕對不要怕摔,放輕鬆呀,你放輕鬆了根本不會摔的。知道不。哥們以前溜冰之前就會給自己定任務,這次不摔上多少跤是不準走回的。加油吧 ,鬼。我期待看到你翱翔的那天。不過我還是希望上帝保佑你少摔一點,雖說摔摔更苗條,《 》但你 還是被摔了… 

  NO.4 

  此鬼很喜歡拍照所以老同學來了出去玩總會留下照片作紀念是她的功勞 

  NO.5 

  此鬼老逼我去市內溜達周末都不讓人睡懶覺沒人性啊《不過長了不少見識》 

  NO.6 

  此鬼不准我問別人要東西吃可是我真的餓啊怎麼辦呢 

  N0.7 

  此鬼在我感冒時來點問候並附送感冒藥不過那葯真苦啊 

  NO.8 

  ………。 

  NO.9 

  …。. 

  此鬼快生日了哦,貌似就是9天,我怕我會忘記。故作此篇, 

  先祝福此鬼: 

  First.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Secondly 

  一個月之內達到減肥目標,好請我吃飯。 

  Last 

  心想事成吧,說什麼祝福都比不上這一句,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寫給某鬼的一篇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某鬼的一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