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某人的一封情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某人的一封情書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是的,你不知道,因為我在的遠方你看不到。

  ——題記

  一直以來,你或許收到許多千奇百怪的情書,筆名都是“七步貓”,你猜不到那是我。我不清楚你是否也喜歡我,但我實實在在是喜歡你的,給你寫了很多封信可你一封也沒回,但我並不傷心,因為你知道我是一直喜歡你的。

  我們之間的感情,並不像韓劇一樣浪漫唯美,也不像瓊瑤劇一樣纏綿曖昧。我們之間的那種情感淡的像杯白開水,雖然無味但卻必需。我們不是那種離開一分鐘就會想念的人,但分開很久后也會有一種叫思念的東西在發酵。下雨時的同一把傘,飢餓的同一碗面,渴了的時候的同一瓶水,都是你和我一同享有。我是你上輩子這輩子下輩子的情人,你是我三生三世都不願捨棄的摯愛。你是我的太陽,給我以溫暖和光亮;我是你的月亮,在黑暗中與你作伴,不希望你感到孤單。

  在我想你的時候,空中的風是我的情懷;在我想你的時候,天上的雲是我的姿態。記憶中的一回眸,一瞬間便是永恆。

  命運是個奇怪的東西,70億人群中偏偏只有你進入了我的心。有時候想你想到夢裡醒來都是你,有時候去買方便麵會不自覺的挑你最愛的口味,有時候去商場看到一件襯衫會想你穿上它是不是比模特還帥?幫你買蛋糕一定會挑巧克力蛋糕,幫你買冰淇淋一定會是你最愛的蒂蘭聖雪,知道你喜歡甜的不喜歡酸的,所以買水果時總是千挑萬選。這些為你做的事,漸漸的成為我的習慣。其實,真的想不起你在哪個地方哪個時間哪個動作哪句溫柔的話讓我開始對你動心,逐漸的發現我竟然賴上了你。或許喜歡一個人真沒什麼道理,只是一瞬間的怦然心動就足以讓人跌入情網。你對我而言便是如此。

  想和你一起笑,一起鬧。想和你靜靜地分享每一個早晨和黃昏,想和你做那些美麗的瑣碎日常。就這樣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守住幸福。沒有波瀾,沒有驚擾,就讓生活像一池平靜的湖水,讓幸福像那柔軟的湖面,周圍的群山翠嵐都會成為你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記得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記得你常穿的襯衫是李寧還是花花公子,記得你騎自行車是最愛哼哪個人的曲子,記得你的衣服是哪種花香的味道。

  你在的時候我會沖你撒嬌,你在的時候我會和你吵鬧,你在的時候我會恨你有時真的太無聊,你在的時候我會對你痴痴傻傻的笑。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是的,你知道,因為你也愛着我。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是的,你不知道,因為今天你手機里的收件箱沒有收到筆名是“七步貓”的情詩。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我身邊,是的,你知道,因為你揣着我的心在遠方。

  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心動,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親愛的,我愛你。

  後記:

  謹以此文,先給我最親愛的爸爸。爸爸,我愛你!高一: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給某人的一封情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某人的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