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政府辦公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府辦公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縣又新建了政府辦公樓,還沒有完全落成,就被各大地方報紙炒的沸沸揚揚。

  身邊的人都在傳說,一個比一個厲害,有的甚至說,政府辦公樓耗資幾個億,裡面一棵樹就幾十萬,大廳比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還要宏偉,佔地面積是屬於縣級政府中最大的。據說,現在不僅政府搬過去了,連教育局,警察局,民政局等,都漸漸的往那邊遷了。

  據說,為了帶動那一帶經濟發展,特意調整了公交路線,有一路公交直達政府辦公樓。越聽越覺得政府辦公樓就是一個奇迹在那裡,莫非每一塊磚上都貼了黃金,迫於好奇與日益神化的傳奇,昨日特意搭直達公交去看了一下。

  確實,比不上北京人民大會堂,但是,能在縣級城市有如此豪華的建築,也可以稱作人民大會堂第二了,那個陣勢,完全可以雷到鄉巴佬。一下車,映入眼帘的就是高聳的大樓,呈中間凹陷的半圓分佈,把主樓突立出來,一看就像是鶴立雞群,威風凜凜。

  一走進大門,正中央完全鏤空,就三根大柱子支撐着房梁,兩邊樓梯環繞着拾階而上,每到一層都會側門進入。看上去就像是永遠沒有盡頭,又好似騰空而起,在房頂吊著大大的彩燈,隨着開關的控制,變換各色的顏色,讓人眼花繚亂。

  這才看了一個大廳,就讓我嘆為觀止,越往下看,越是證實了那些傳言,此次,我是真的相信,不是所有的傳言都是假的,真的不會空穴來風。政府辦公樓真的太氣派了!

您正在瀏覽: 政府辦公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府辦公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