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成長,變得洒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成長,變得洒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總是習慣於去聽說各種各樣的故事,如果真的不能讓你滿意,那就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鳥兒,漫天飛翔,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這個世界上,總是會存在那麼多的歪理。即便是你從來都不曾真正用心,也會突然從中明白,那時候所有人對你的要求,都顯得有些迷茫。可是迷茫過後,你也會重新看到希望。

  那一次去逛街奧特萊斯,我看中了一款小型的平板電腦。我想,如果要更換電腦的話,他就是我的下一個選擇。其實我對逛街一直都是無感的,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我就是什麼都無所謂的類型。

  如果真的有一個是自己看中了的,那麼我就非他不可。

  無論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想要去擁有它。

  也許人生在世,執念很少,但是如果真的存在,那麼都是可貴的。從前我記得,該來到這裡我也會去一個人安靜,回去尋找所謂的阿寧。

  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只要心靜下來,哪裡都可以。

  只不過是場所的問題。

  成長還有心態的變化,也都是愛一瞬間。我們都是慢慢成長,然後慢慢變得洒脫。我希望我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學會成長,變得洒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成長,變得洒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