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歷史的使命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使命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我所喜歡的每一個人,他們把自己的心奉獻出來,把自己的過去選擇徹底的遺忘,不管是到最後,還是在此之前,他們只要執意要放棄,這些似乎都可以隨時灰飛煙滅,隨時變成了一種不被人發覺的暗地表示。

  我也是一直都處在迷茫之中的難過,這樣的絕望心態,也開始在一個地方,讀懂那樣的軒轅劍,讀懂那樣的女媧石。

  這不僅僅是個故事。

  包括歷史,包括管理學,包括哪些日日夜夜你的心牽扯着的所有情懷。這些都是不太一樣的。但是只要你投入更多,這些似乎都是可以看得懂的,付出的夢想和心機,也開始逐漸散落在黃土之中,發出芽來。

  我一直都在等待,一條路走到黑,結果到底會看到什麼樣的風景。每次春天一道來,我就想起那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其實是自己什麼都不懂的,可是卻有那樣誠懇地對待每一個人,哪怕自己傻裡傻氣,還是不知道改變。

  那樣單純,同樣也那樣的愚蠢。

  我們不是不喜歡,卻也在一個地方,讀懂了歷史所帶給我們的使命感。哪怕是將來不從事研究工作,也要讓一顆心,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使命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使命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