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梨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梨花香,渲染了氣氛,整個院子里,都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那個時候,你很喜歡梨花。

  然後,你給自己的小女兒,起名字叫做麗華。

  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一個殘忍的過程,一開始,就已經想好了所有的結局。

  所以,即便是我們突然有一天,覺得這樣的過程市值的覆滅的,我們依舊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把這樣的時代更替,變成一個最合適不過的借口。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就對這一切,開始感到前所未有的厭煩。有時你在安慰自己,卻始終難以抵擋,自己的一顆心,也終於開始隨着事實,浮浮沉沉。

  也許那時的你,根本就未曾想到過歷史,根本既不知道,這一切的緣由。

  只不過,偶爾的時候,你也會想,原來手指敲擊鍵盤的感覺,竟是這樣的。你以前總是看小說,卻從不懂得該如何從中學習,如何讓自己不會像這樣頹廢。我知道,也許你有着滿腔怒火,但是你卻不能在自己的親人身上撒氣。

  這是最起碼的道理。

  所以,後來我看到了你一天比一天勇敢,那些故事,從來都是你支撐下去的動力。你也許覺得,在這裡呆的時間長了,你會有更多的勇氣,來加工,照顧小孩子,教授他們知識,可是你卻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如何。

您正在瀏覽: 梨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