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功筆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筆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一陣子學做手賬的時候,看到有些人做會一些成功筆記,想起之前在一些勵志的書籍上也有看到這樣的方法,心下覺得新奇,也覺得這樣的自我激勵的方式也許會挺有用的。

  自從身體不適,離職在家休養,整個人渾渾噩噩,沒有精神,也做不到所謂的自律,只是在心情的時候,儘可能地做些讓自己及家人欣慰的活動,一時心理上很是迷茫。

  昨天有位朋友讓幫做一份表格,說實話,看着好像不是很難,也就沒有推脫。恰好家裡電腦卡的很,折騰了大半小時,才發現自己的文檔格式和人家的不一樣。

  朋友說,你要下一個最新的文檔格式。

  說實在,在那一瞬間,我內心是抗拒,我很是奇怪,他為什麼那麼相信我會做這一類的表格,要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到這一塊,即使上班有用到電腦,但這類的表格幾乎就沒有遇到過。

  朋友說,再試試,不行就再問問我的朋友。

  實在是不好意思拒絕,可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有哪位朋友做這一方面的。

  今天,硬着頭皮在一台比較好用的電腦上再試着做表格,電子數據更新換代太快,我只好問度娘,恰巧看到一個技巧文檔,懷着蠻嘗試看看的心態點開。

  一連竄的文字以及少許的圖表看的我有點發困,一目十行的划拉着,就那麼一瞬間,我無意中看到一個小技巧,心裡琢磨着不知可不可用。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試一試。

  憑着以前懂得的小經驗,加上文檔教的小技巧,沒想到,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就做出了想要的效果。

  發給朋友看,他很滿意,而我就在這樣的一件小事中收穫了點小信心。

  原來自己還是挺有用處的,有些難關,如果你有關去克服,也許小小的成績就在前方等着你。

  我想,這件事也可以記錄到成功筆記里吧,每一人小小的成功,都能激勵着我們,澆灌着我們心底的自信之花。

您正在瀏覽: 成功筆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