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拿青春來打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青春來打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原來那樣的體貼,已經被佔滿了陰謀。我們也在想,很多時候他們的努力,可能都不能代表什麼其它的更多的幻想,但是如果一旦付出實際行動,這一切都變得有些遙遠。

  每個人都會很努力,每個人都在想着自己以為正確的方式。

  我記得,在此之前,他們每個人都給自己做出了一個最根本的假設,可是直到最後,他們用生命和青春來打賭,這一切都顯得有些不可思議,可是直到最後,我們都不知道,這樣的縝密心思的背後,到底隱藏着什麼樣的不可告人的目的。

  一如當初,他們單刀直入地來到這裡,我們同樣不能想象,這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可能所有的心情都在一瞬間,背照式清楚。

  我看到他們,在一起和朋友交流,他們說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未必知道最好,都沒有什麼不太清楚的難過之處。

  我看到他們,一直都清楚地理解,他們在一瞬間,開始指揮各種事物,他們反正覺得現在有沒有什麼反應也都是無所謂的了,既然都已經變成了這副樣子,我們也無法真正去揣測,這些到底是怎麼讓人清楚。

您正在瀏覽: 拿青春來打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青春來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