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小說,看電視的生活,正在逐漸地遠離我。我想要的生活,不能玩物喪志。打算好了,這個暑假一定去上輔導班,投入學習。 自欺欺人的放縱,最後只是騙了自己。

  黑的夜,空的山,飄落的遊子。黑的風,深的夜,孤獨的騎士。加上你的微信,也是一種安心。

  終於明白,美好的過去永遠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是在腦海里慢慢淡去,然後被人記起,散發著像青草般的清香。

  現在少了些浮躁,跟前段時間比起來。至少可以靜下心來去思考,可以有心情寫我的故事,寫別人的故事。從前那段時光里,很浮躁很浮躁,坐不住。

  跟朋友開玩笑時,我張口就來,笨得像豬卻還以為自己精的像猴。朋友問我,啥時候總結的這麼經典的一句話?我無奈地說,還用得着總結嗎,這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我爸對我的評論。

  裂開嘴巴,笑一笑。學着做一個幽默的人。

  和朋友合得來,珍惜身邊的朋友。別讓將來的自己捶胸頓足地抱怨今天的錯過。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