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裘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裘蘭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前害怕許多姑娘,尤其是許多官家小姐。她們花瓣般的小嘴,總是一刻不停。我害怕她們的伶牙俐齒,儘管她們不說話的時候很美好,安靜的像一幅畫。

  她們總是用她們獨有的嬌貴聲音,議論別人,譏諷別人,嘲笑別人。為了顯得自己是那樣的與眾不同,艷冠群芳,她們還慣於賣弄,賣弄自己的首飾,琴藝,舞姿,文采……別的都還好說,我也沒什麼鑒賞力,但我着實忍不了她們不過略識得幾個字,讀過些書,卻非要賣弄才情。

  我自認不是什麼才女,但相對於南竹大多數姑娘來說,我無疑是個在才學上有些心得和造詣的,因此在我熟悉的領域裡,我見不得這些個愚笨之人玷污它。每當她們抖落着詩文時,關係好些的,我也就譏笑幾句;關係一般的,我只默默在心裡嗤笑,什麼也不說,靜靜看着她們,對於她們隨意或是處心積慮出口的詩詞,不置可否。

  但裘蘭不一樣,她是裘申的姐姐,是個十分聰明的姑娘。她從不會像那些姑娘一樣喋喋不休,她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問,什麼時候可以說玩笑,什麼時候應該結束話題。我很喜歡和她說話,和她在一起很舒服。我喜歡聰明的姑娘。

  說到裘蘭,我忍不住想起裘申,想起他望着我時溫柔注視的眼神,夾雜着意味不明的寵溺。我越來越害怕見到他。

  坦白說,我很喜歡裘申,喜歡他的溫雅談吐,但這種喜歡,就像我喜歡趙乾的簡單赤誠,喜歡趙嵐的縝密周全,喜歡錢復的放浪不羈。我和他們是朋友,我喜歡現今這樣的相處,我不想打破這樣的關係。我害怕改變。

裘蘭 作文推薦:

  • ·裘蘭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裘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裘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