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腳踏實地,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之下,各種不一樣的表現,都進不相同。

  而我們習慣於向自己親近的人撒嬌,習慣於表達所有不一樣的過往,但是不管是給自己聽的,還是做給其他人看的,這一切似乎都有點不太一樣。

  而我所想要珍惜的眼前的這一切,都需要根據自己的聊天記錄,根據那些無法去說清楚的道理,也開始搜索所有的一切,都有了最盲目的差距,還有了不太一樣的根源。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等待。

  我看到他們一直都在歡笑,在熱鬧的說這些故事的結局,可是直到最終,我們都忘記了那些是自己喜歡的,是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也許根本就不是讀多少遍之後才能夠理解的原因。

  我知道,也許進行一場考試,都只是為了最後的結果。而我們在參與的過程中,也許過程非常艱辛,非常印象深刻,但是除此之外,其他人可能根本就沒有那麼在意。

  而我在背誦着一段話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別人幫忙太多,而我說出的言論,也都是自己所在的地方,才能夠懂得這樣的道理。

  他們想要出去接水,卻無奈外面排隊的人太多。

  我們也想要去讀懂未來,讀懂現在,看懂那些關於生活的每一次張揚,看懂那些我們到底該如何去在意的事情。

  也許我們不是痴人說夢。

  但是,最終的態度必定是需要讓自己滿意的。也許不可以浮躁,不可以做夢,只是腳踏實地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了仰望星空。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